總統連署

劉家昌罵得太好了~請問藍腦馬桶要選哪國總統?

劉家昌罵得太好了~請問藍腦馬桶要選哪國總統?台灣加油馬桶是要選台灣國總統歐!
選總統?.....他連署的出來嗎?劉先生還是好好的陪他.美國人的兒子.唱唱 我的字典裡沒有有放棄........
國民黨是百年老黨經歷非常豐富的選戰因此跳樑小子橫行國民黨不會放在眼裡
同樣~請問民進黨要選哪國總統?李敖評劉家昌:「理想的民族主義者」(主張未來兩岸統一)。

http://zh.wikipedia.org/wiki/劉家昌民進黨現在倒是挺樂的 卻忘了”一廉幽夢”是誰的作品 唱完”晚安曲”該睡了貪污美夢就繼續做吧!


相信結尾 國民黨的競選廣告 已經很清楚了 馬英九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啊!我倒是問問蔡英文 你是台灣國總統候選人 還是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劉導的話很感動 他昨天也被競選廣告感動了啊!他的意思是要我們認同中華民國但是 現在獨派的有認同中華民國嗎?有個call in的人說的話我很生氣 他說:中華民國早該王國了 甚麼中華民國憲法?我們是台灣 應該制定台灣國憲法 不要被兩蔣騙了!看看 國人都不愛國了 台灣會好起來嗎?這問題我覺得相當的嚴重 因為已經牽涉到國家分裂的問題 而劉導我猜她已經看出這個問題了 所以才想站出來!版主抱歉 我的政治立場可能跟你不同 不過相信我們都很愛台灣 希望台灣更好但是我希望大家要以劉導的談話為鏡 這是很嚴重的是 難道板大不認為 台灣已經漸漸走向南北對立的局面嗎? 不管怎樣 我要認同中華民國 不同意台灣國 昨天的國旗歌令我感動 大家醒醒吧!多愛我們自己的國家 不要被政府騙了! 綠想獨立 是因為捍衛台灣民主 認為國民黨和共黨是一夥 都是獨裁者 可是我認為國民黨根本沒那麼壞 同樣 藍認為綠執政會害台灣 很明顯 根本再惡鬥! 藍綠兩黨宗旨 都是為台灣好的 甚麼賣台灣 就像劉導說的 台灣可以賣嗎?兩黨應該不要再惡鬥 聽到中華民國國歌 都會掉眼淚耶! 好好想想台灣的未來 你看我們都已經有族群對立了 再這樣下去 不用等到中共打來台灣自己會先爆發內戰 我是說真的 這問題很嚴重!
被檢舉了 廢文沒有資格留下
馬桶是要選台灣國總統歐! 怪了 蔡主席跟馬總統怎麼都登記 中華民國 第13任 總統候選人?

劉家昌演唱會,劉家昌2010演唱會,劉家昌兒子,劉家昌老婆,劉家昌歌曲,劉家昌別墅,劉家昌甄珍,劉家昌前妻,劉家昌資料,劉家昌梅花劉家昌,台灣國,總統,馬桶,台灣,nbsp,字典,美國人,兒子

政治獻金|國民黨|白色恐怖|民調|立法委員|選舉|新黨|民意代表|蘇貞昌|陳水扁|馬英九|黑金|賄選|戒嚴|李登輝|台聯|紅杉軍|王金平|黨產|內閣制|議員|謝長廷|泛綠|二二八|國大代表|國務機要費|吳淑珍|民進黨|一國兩制|連戰|公投|本土|總統制|愛台灣|買票|台獨|泛藍|修憲|

總統連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17064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