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關於美簽以及學生簽證

抱歉我想要問一個笨問題因為我是第一次要自己出國唸書我今年24歲是上班族看到很多人再說要辦美簽

可否請問1.辦美簽時我需要帶什麼資料2.我朋友說我要辦I20

那我是要先辦美簽還是先辦I203.我是要去西雅圖念語言學校

大家建議住在寄宿家庭嗎?4.寄宿家庭如何收費?要怎麼選擇寄宿家庭?5.假如我真ㄉ要住在寄宿家庭

那我要怎麼跟那邊聯繫或是我怎麼知道我要住在誰家.......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所以請知道的人幫我解答好嗎或是你們有任何建議或是意見或是以往的經驗可以分享給我嗎?感激不盡ㄛ~
你好

Julie想你既然會先上知識 發問

勢必希望先從這裡得到一些初步的概念!

Julie 必須先說明

I-20是美國各個學校

發給國際學生的入學許可

它長的會像是一張約A4大小有點密密麻麻的表格

記載著你的基本資料和就讀學校的相關資訊!

當你申請到了去美國的學生簽證後

這張I-20就跟你的護照一樣重要

必須形影不離

因為美國移民局必須在你出入境時查閱此份文件!

而I-20並不是學生簽證喔!

千萬別誤解了這份文件的用意!

至於您選擇去Seattle就讀語言學校!

Julie要先給你拍拍手!

真是好選擇啊!

Julie認為

Seattle是全美國...最棒的城市!

當然

每個人觀點不同

但卻不經先稱讚你一番囉!

就像第二位朋友的回答

其實

就讀語言學校的申請

可以去代辦中心申請!

因為是完全免費的喔!

當然

是因為國外學校的部分會撥一些佣金給代辦中心

所以

學生們只要輕鬆到去諮詢

繳交申請費與部分訂金

所有申請的流程

代辦中心的秘書們會很詳細的為你做介紹以及規劃!

而且像你這樣的情況

已經確定自己想要去的城市

接下來

要請你先去代辦中心詢問學校的開課日期。

因為Julie以前在美加擔任留學顧問

看櫃檯的秘書們辦理語言學校申請的部分相當有經驗喔!

不論是要準備什麼樣的文件

秘書們都會很詳細的告知

並且在收到I-20之後

還會教同學們如何去申請學生簽證喔!

若你真的想要自己辦的話

Julie的哥哥唸UW的時候

剛開始就是申請住宿家庭!

well... 其實真的也不難!

如果你確定要自己辦

歡迎到Julie的部落格看看!

Julie再一步一步教你怎麼做!

不用擔心收費!

Julie現在當義工的啦!

祝你順利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曾是留學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e
    全站熱搜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