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身材

cup 怎麼upup!為什麼我那麼小呢

該做的都做了~為什麼我的罩杯沒辦法增大呢?!而且我經期來並不會脹奶ˊˋ是已經沒有辦法可以生長了嗎?我才19歲耶........=A=
我是靠著食療跟按摩一起變大的

雖然豐胸真的不容易

只要想要火辣的身材用各種方法也能夠豐胸

就算最後真的豐胸沒成功

至少也要讓胸型保持的很漂亮在月經來的第11~13天

是豐胸最佳時期

第18~24天

為次佳時期

把握這10天

有空就多做胸部按摩

效果會相當明顯

再搭配勤擦健胸霜

按摩胸部肌膚

這些都對胸部長大很有幫助的而這個是很好用的自我豐胸按摩法

想要豐胸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

因為也不用花到錢可以在平常沒事有空的時候

用我們的大拇指稍微出點力

按壓我們的胸大肌與腋下連接點(就是很容易長出副乳的那個地方)

每天多按幾次

可以幫助胸部發育

最好兩邊都按個10分鐘 除此之外

在洗澡的時候用蓮蓬頭灑水的水來刺激胸部

短時間的刺激

能改善乳腺組織營養

提高張力

幫助胸部生長。

利用水對胸部的衝擊按摩作用

還能讓乳暈顏色及乳房形狀更加漂亮。

在洗澡後加以指壓對乳房的生長更有用。

其實每天可利用看電視或是泡澡的時間來做

每次每個動作持續做5分鐘

但切記不要過度用力喔!

要記得的是

指壓完畢後

應立即喝下500c.c.的溫開水

因為這樣才能排泄體內的毒素與廢物

使血氣循環更順利

豐胸效果更好洗完澡還可以多做一個動作

就是塗點乳液

雙手由下往上拍打撥動胸部

這樣胸部會變得比較集中不下垂另外可以去買塑身衣

有的牌子的塑身衣具有調整副乳、讓副乳擠回正確的胸部位置

可以讓原本不是很有料的胸部增料這樣還是沒辦法挽救你的胸部

可以去買真正有發育效果的食補產品吃食補的這個部份

我選用的是豐胸小丸子跟胎盤素

可以在中北藥妝買的到

因為比較之後

所有可以對胸部有幫助的都有在裡面了再想說我那時候23歲

想說想要再豐胸也還有點機會

就一邊吃一邊按摩每天吃除了胸部會感覺脹脹、慢慢長大之外

加上裡面也有魚蛋白跟膠原蛋白的成分

所以吃起來皮膚還會感覺ㄉㄨㄞ ㄉㄨㄞ的

比較有彈性一點點我連吃了五個月

胸部有漸漸順利升級一個罩杯

加上我到現在都還會配合按摩來維持胸部的彈性

所以胸部大小在沒有吃產品後也都維持的很好因為我到現在想到都還是會繼續進行按摩來維持胸部的彈性
我有吃ㄧ種食品能夠豐胸不知道你有沒有需要我之前是小B

後來是因為我媽咪她買 ╭乃至保╮給我要我一定要按時吃

用了一個月以後覺得胸部有漲漲的感覺所以又請媽咪買給我吃

就這樣我才從小B到小D罩杯

大概用五個月我的內衣都不知道換了幾次了我剛開始吃覺得還好但後來感覺就很明顯這幾點:◎三餐固定吃◎晚上11點就睡了◎不給自己壓力◎常常保持心情愉快◎常按摩胸部◎如果是吃的方面可以多吃有膠質、脂肪、黃豆類的食物這樣有助於胸部長大現在還有青木瓜素食膠囊可以搭配╭乃至保╮效果更好

我姐就是這樣吃的

效果很讚她吃了一個多月胸部就有感覺
你可以多攝取以下這些食物還有做擴胸運動

來幫助咪咪長大哦!

*攝取適量含有動情激素成分的食物:青椒、蕃茄、紅蘿蔔、馬鈴薯以及豆類和堅果類等。

*要多喝牛奶

尤其是多喝木瓜牛奶。

*最好避免喝可樂、咖啡。

*多做健胸運動、按摩胸部。

*富含維他命B群及維他命C的食物 *豆類食物─蓮子、葵花子、紅豆、綠豆、花生(花生宜帶殼水煮

養分才不易流失)。

*蔬果─草莓、紅棗、山藥、木瓜、芋頭、番石榴、洋蔥、花椰菜、甘藍菜、芹菜、韭菜、菠菜。

*乳製品─還有牛奶、乳酪。

具有促進乳腺發育、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的功能。

有中醫師表示

掌握豐胸的好時機

月經來的第1天算起第11天開始1周內

女性賀爾蒙作用最顛峰期

這段時間利用飲食調理、勤加按摩或是多吃一些有豐胸作用的食物

長期下來可大約大一個罩杯。

從月經來第1天開始算起第11天

因卵巢動情激素分泌量高

是豐胸好時機

利用按摩或是針灸穴位刺激腺體和內分泌

促進乳房發育或是多吃一些富含膠質、蛋白質等食物

達到豐胸的效果。

尤其對青春期的女性效果最好;成熟女性則可讓胸部變得堅挺有彈性。

豐胸食物

不外乎豆子(含蛋白質

例如紅豆、黑豆、花生、黃豆) 與膠原蛋白(豬腳、雞腳、蹄筋、魚皮)

這些料理吃了不但會豐胸

對皮膚也都不錯。

但是要小心

膠原蛋白食物吃多了會發胖。

所以你可以吃純的膠原蛋白粉

不會發胖

而且可以讓咪咪變得緊實漂亮

全身的皮膚也會有彈性和漂亮喔!


我以前胸部也很小不過現在變得很有料囉^^幕後功臣就是『 ㄋ 至 寶 』我才吃十幾天胸部就開始會脹脹的然後我每天還會按摩前後加起來吃不到三個月就升級一個cup了原本小B現在快要有大C囉我目前還在吃想再升級為D罩杯啦^^〃現在還有一個新產品叫青木瓜膠囊聽說搭著吃效果更好最近我也有去訂趁現在有優惠先買存貨我都是打客服電話去訂的就這支 ( 0 7 ) 6 9 0 8 5 8 6你也可以買來吃吃看我們一起 加油!


19歲還很年輕趕快加強吧我以前是a女俱樂部的成員之一後來是一個朋友告訴我說

她的D罩杯是後天來的什麼!!!!!!!!! 喔~~原來是吃 ▃ 乃▂ ▁至 ▁ ▂寶 ▃ 長大的喔它裡面都是植物性的大豆異黃酮、蜂王乳、山藥等等是對我們女性補充雌激素很好的成份喔而且還有豐胸的極品 ~白高顆~ 【白高顆要取得是很不容易的喔】 我就這樣早晚各吃2顆也會幫乳房多多按摩 幫助暢通乳腺平時也會多吃一些含有大量膠質的食物 吃完3盒後~我的胸部就有漲漲的啦 我趁勝追擊又訂了5送1的組合回來吃哈哈~持續的吃到現在我可是大了2個罩杯耶~超嗨的^^O➆➏➈O➌O➐➏ 隨時都有人接聽喔

豐胸霜,豐胸茶豐胸,胸部,upup,副乳,按摩,ㄉㄨㄞ ㄉㄨㄞ,罩杯,在中北藥妝,nbsp,健胸霜

燃燒脂肪|停滯期|減重手術|抽脂|水腫|瘦臉|保鮮膜|減肥茶|減肥|食譜|瑜珈|針灸減肥|下半身肥胖|蘋果餐|瘦小腿|油切|減肥門診|塑身衣|少吃多動|緊實霜|瘦手臂|減肥藥|營養師|出汗|運動|瘦身|埋線|塑身|游泳|瘦小腹|

火辣身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01035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