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麻煩可以幫我翻譯下面文章嗎?感激不盡,贈點數20點

Julie: Mr. Thomas?Ryan: Yes? Ryan Thomas speaking.Julie: This is Julie Morrison from NSW Media in Sydney.Ryan: Good to speak with you

Julie. What can I do for you?Julie: I’m planning to be in L.A. next week. Can we meet?Ryan: Sure. How about the 15th?Julie: What day of the week is that?Ryan: Wednesday.Julie: That’s fine. Morning or afternoon?Ryan: I’m free all day.Julie: Then how about 12:30? We can have lunch.Ryan: Great. See you at 12:30 on Wednesday.
Julie: Mr. Thomas?茱莉亞:請問是湯瑪士嗎?Ryan: Yes? Ryan Thomas speaking.雷恩:是的

我是湯瑪士.Julie: This is Julie Morrison from NSW Media in Sydney.茱莉亞:我是雪梨NSW新聞的茱莉亞.Ryan: Good to speak with you

Julie. What can I do for you?雷恩:很高興接到你的電話

我可以幫你什麼嗎?Julie: I’m planning to be in L.A. next week. Can we meet?茱莉亞:我計劃下星期要到洛杉磯

可以見個面嗎?Ryan: Sure. How about the 15th?雷恩:當然

15號怎麼樣?Julie: What day of the week is that?茱莉亞:那天星期幾阿?Ryan: Wednesday.雷恩:是星期三.Julie: That’s fine. Morning or afternoon?茱莉亞:好ㄚ

早上還是下午呢?Ryan: I’m free all day.雷恩:我整天都有空.Julie: Then how about 12:30? We can have lunch.茱莉亞:那12點半如何?我們可以一起吃個午餐.Ryan: Great. See you at 12:30 on Wednesday. 雷恩:好ㄚ

那就星期三的12點半見囉!! 參考資料 自己
朱麗: 托馬斯先生? Ryan: 是? Ryan ・托馬斯講話。

朱麗: 這是朱麗Morrison 從NSW 媒介在悉尼。

Ryan: 好與您

朱麗講話。

我可以做什麼為您? 朱麗: 我計劃是在L.A. 下個星期。

我們可以見面嗎? Ryan: 當然。

15 怎麼樣? 朱麗: 那星期的什麼天是? Ryan: 星期三。

朱麗: 那是優良。

早晨或下午? Ryan: 我是自由整天。

朱麗: 然後怎麼樣12:30? 我們能吃午餐。

Ryan: 偉大。

在星期三看見您在12:30 。


Julie: Mr. Thomas?    是湯瑪斯先生嗎?Ryan: Yes? Ryan Thomas speaking.   是的

有什麼是嗎?我是瑞恩.湯瑪斯Julie: This is Julie Morrison from NSW Media in Sydney.    我是雪梨NSW的茱莉.莫瑞森Ryan: Good to speak with you

Julie. What can I do for you?   很高興跟你通話

茱莉。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Julie: I’m planning to be in L.A. next week. Can we meet?   我計畫下週到洛杉磯

我門可以見個面嗎?Ryan: Sure. How about the 15th?   當然可以!

15號方便嗎?Julie: What day of the week is that?   當天星期幾呢?Ryan: Wednesday.   星期三Julie: That’s fine. Morning or afternoon?   嗯~那天可以!

要早上還是下午呢?Ryan: I’m free all day.   我一整天都有空Julie: Then how about 12:30? We can have lunch.   那12點半如何呢?我門可以一起吃午餐Ryan: Great. See you at 12:30 on Wednesday.    好啊!

那星期三12點半見!


Julie: 湯瑪斯先生嗎Ryan:是的 萊恩 湯瑪斯 請講Julie:我是 朱莉 摩理森 我從雪梨 nsw 多媒體打給你的 Ryan:很高興跟你通電話 朱莉  我能為你做什麼呢Julie:我計畫下週到 洛杉磯 我們能見面嗎Ryan:好的 15號 好嗎Julie:那天是星期幾呢Ryan:星期三Julie:很好 上午還是下午Ryan:我整天都有空Julie:那麼 中午12:30可以嗎 我們可以一起午餐Ryan: 太好了 星期三12:30 再見面

Julie Morrison,Ryan Thomas,NSW Media,Julie,NSW,NSW Media in Sydney,day of the week,文章,Mr. Thomas

祈使句|片語|單字|解釋|動詞|句子|語言學|詞性|名詞|語法|文法|怎麼學|文章|學英文|英文諺語|英翻中|會話|演講稿|意思|分詞|發音|用語|怎麼唸|演說技巧|翻譯機|口語|自我介紹|英文寫作|提升|命令句|練習|中翻英|翻譯|補習|專有名詞|

Julie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9180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