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金牛男如何挽回天蠍女的心呢?

請問專家們...我最近跟一個天蠍女很要好(到現在認識了4個月)

我高三要升大一

她高二要升高三

雖然不一樣學校到現在也只有見面兩三次

不過已經每天從早到晚(有一段時間持續了兩個月多月)一直在MSN和簡訊上聊都聊的很高興

有時我先傳簡訊

有時是她傳

我是覺得我們的關係很好

她也蠻喜歡跟我講話的

只要我上線大部份都會先跟我打招呼也會問我在做什麼(沒回時還會在臉書上問叫我回)

我也常常關心她 像睡好喔~

早一點睡

加油 等的.情人節的前一天我有去她的教會

她還蠻關注我的

對我微笑因為我有來...也會跟我講話

總知還不錯

情人節時送了她情人節氣球

金紗心型巧克力

和一隻玩具熊

她接受了

還跟我講說她跟她妹還給那知熊取了名子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然後送她開車回家時幫她拿東西

要說再見時給我一個擁抱

當初我以為只是普通的抱

沒想到她突然緊緊的抱我

讓我還以為她在提示什麼...然後2/21號時她因為要去她朋友的生日派對不能來我朋友(也算是她朋友)的派對

不過她有打電話兩次問我和我朋友在做啥

然後我怎樣

第二通有叫我打電話給她...然後我回家時洗澡完

想說等一下打..不過看到她在臉書上放 [ 嗨:)] 時我才打給她

最後是她們要切蛋糕才掛電話收場. 接下來的3天都聊的很好突然2/24時她在臉書放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