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差了9歲的金牛男與處女女 合嗎?

我們第一次出去看電影 我自己去 我自己坐車回家第二次她坐計程車來公司接我 他喝了點酒說是老闆客戶抓他去吃飯 喝了一些回程用計程車送我回家第三次我自己做車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他身體好像非常不舒服 我又自己坐計程車回家我每天起床他會抓時間跟我說起床沒 下班時間就打電話給我 直到天亮(我下班)聊天當中會他都會聊到前女友前前女友之類的 第二次坐計程車有牽手要約第三次之前他有說 如果我遲到了 必須從頭到回家都牽手 不能放開最近有想要轉職做導遊之類的 也會問我跟誰出去 也跟我報備行程之類的 (其實我不愛這樣)然後激我強迫我跟他出去打卡他快40大我9歲 金牛座月亮雙子水星雙子金星巨蟹火星雙魚我處女月亮牡羊水星處女金星天平火星射手上升射手會這樣問的原因是 一般來說 如果喜歡女生是會聊天聊這麼久 也有可能會想控制對方時間之類 可是為什麼沒有 接送上下班?禮物之類的?既然想控制對方時間下班來接不是最快?既然這麼想找我聊天說話 直接來我家找我出去不是更快?(也可以順便吃個飯看看夜景甚麼的)我們和嗎?這樣是有好感吧?
我告訴妳

以後問問題不要講的太多

只要有一個主題就夠了。

我用[易占]的擇時起卦法來回答妳的問題。

本卦[澤火革]初九爻 ------------------鞏用黃牛之革

不可以有為也。

伏卦[風火家人]。

之卦[澤山咸]----------------------------兩人因感而應。

我斷為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