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才剛讀大學就有點不想讀...

我是個科大新生在雲林的!不過我不是覺得學校爛 才不想讀啦~原本統測前

我很想上台北的學校很想去見識看看台北

分數出來後我不敢奢望了我住在台南

所以我推了高雄那間

也就是我目前讀的這間的前一個志願 結果沒上我想說要拚看看轉學考

看能不能上台北或高雄的之前回家父親也跟我說 假如我讀不下去就認真一點去考轉學考但是我現在讀不下去的事他並不知道 所以他是很希望我去讀高雄的 我也有想去讀...但最近查了轉考資料後才發現

機械類的似乎近幾年都沒開缺這讓我感覺不知所措... 住宿費一年繳了 學費也繳了 貸款都貸了這時候休學感覺很對不起父母 我認為我也不可能休學其實剛開始也不排斥目前讀得的這間學校因為有一系是跟高職讀的是相關的 但我沒有上那個系分發上了完全不在預期之內的科系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感覺 雖然機械的八九不離十不過讀了一個禮拜 一個人的時候常常覺得有點讀不下去就很想哭... 很久沒心情這麼差了在朋友眼裡我也是個很樂觀的人所以我不太敢跟朋友講這件事另一個原因也是大部分朋友都讀同一間學校講出來好像我很討厭這間學校一樣讀不下去 我自己感覺的原因 我講一下好了可能是我還沒交到同班的朋友吧 現在常常自己吃飯...上面講同校的朋友是以前高中同學但現在大多不同系他們也有各自班上朋友了另一個原因 可能我是老么吧以前在家裡很多事父母姐姐都幫忙弄好現在這情況讓我還蠻想家的 不過我認為是還沒交到朋友因素比較大啦沒辦法分散注意力 常常一個人的時候又開始在想 讀不下去這件事我不知道該如何調適...我有查一下資料 轉系是比較容易其他系也有我本來想讀的可是現在這個情形讓我不想待在這個學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請各位熱心的網友給個意見 讓我能調適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