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誰

臉書惡意中傷,如果找出兇手?

一年來

一直有人在臉書上用傳送訊息的方式

到處散撥我與某人之間相處的話題

當然

言語都是惡意中傷

甚至是莫須有的

一共有4-5各帳號

互相宣稱是對方說的

但都不知道是誰?甚至在我家人網路嗆聲

我想知道

該用什麼方式找出這個人是誰?報警有用嗎?臉書是海外網站

台灣警察該怎樣去查?這件事情已嚴重影響我的生活、工作

讓我每天活在恐懼與壓力中

希望大家能提供意見。


用網路人肉搜尋..........或上警局跟警察說明...........備案~報警~........(電子警察網路ip搜尋) 參考資料 別人
資料都給警察了

也報警備案了

臉書上都沒有顯示IP

MAIL也不一定有流

個人資料不一定真的

怎嚜追查就是不知是誰

查了半年

警察怎樣都查不到

都說臉書是海外網站

無法查

請各位幫忙揪出這各可惡的人~否則我真的生不如死

感覺受人迫害

每天都活在恐懼中

連我上一分鐘的行蹤

他都可以PO在網路或傳訊息給我家人

讓我家人覺得被人監視

連小孩子的名字都知道........
它會這麼熟你的行蹤

很有可能是熟人所為(親戚

鄰居

朋友....等等)

要不他怎會這麼清楚你的種種.............真沒辦法找出.....試試(徵信社)

我也不清楚這行也有沒有這服務

不過可詢問看看教他們幫你查出是誰所為.............

惡意中傷英文,被惡意中傷,惡意中傷別人,員工惡意中傷,網路惡意中傷,同事惡意中傷,惡意中傷他人,惡意中傷 法律,無名惡意中傷,職場惡意中傷惡意中傷,臉書,台灣警察,人肉搜尋,兇手,電子警察,網路,ip,散撥,警察

網頁|尋夢園|遊戲|相簿|大頭貼|討論區|交友|網誌|無名相簿|論壇|奇摩知識|伊莉|即時通|家族|

臉書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18018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