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我該不會喜歡他吧???我不要!!!!

以前還在讀書時有個不同班的同學很喜歡找我麻煩每天都惹我生氣很喜歡罵我

明明就跟他無冤無仇而且根本互不相干甚至有次讓我生氣到呼他一巴掌我同學跟我說那個人喜歡我每次都會偷偷看我可是我完全看不出來也感覺不到然後每天晚上他都會跟他朋友到我們家附近的店吃東西每晚我補習回家都會看到他在那家店吃東西我們兩個從國中吵到高中直到畢業個走個人的路從畢業到現在已經兩年每見面了最近突然做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見他已經有女朋友然後他看到我一直閃我今天在他的facebook看到他跟一個女生親密的合照突然覺得心裡有點悶

有點沮喪天啊

我該不會真的喜歡上像他那種人吧???我不要!


不用擔心那只是失落感就好像有個人每天出門巷口都會有一條狗狂吠很討厭又避不掉經過一段長時間後會變成一種習慣突然有一天出門聽不到狗叫聲了心裡總會感覺怪怪的好像遺失了什麼東西一樣因此你若要確定是否有愛上他檢驗這一段時間你是否曾關注他的一言一行甚至在心中有甜甜的感覺有一種衝動想去追逐其實男女間交往方式很多真的有人以惹人厭的方式以吸引對方去注意之後以冤家形態交往你會這樣問又去逛他的臉書恐怕心中有幾分的喜歡看到他有女友心中會有一分悵然若失依我看你應該屬失落感居多但基於習慣性一時無法置信若真要談到感情應該還不至於至少你尚未真的付出過青澀青春總會有若得若失的想法過去就好不然去交個男友也會很快忘掉他
恩.....你有每天都有夢到他嗎?如果是每天都有夢到 就有 75%的機率是你喜歡他~如果沒有每天夢到只是一、兩天只有35%的機率是你喜歡他~不過只要你在乎他你就會夢到他還不至於到喜歡的程度~總而言之你會在乎他喔~(在乎--在意、關心)如果不懂在寄信給我喔 =)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互不相干,個人,狗狂吠,東西,真的,facebook,甜甜的,不用擔心,無法置信

臉書關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04057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