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解卦-我與我喜歡的人未來的發展是什麼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3.起卦者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西元1989年 民國78年 (蛇) 辰時生 C外觀與個性:身高:157公分。

體重:45公斤。

膚色:一般膚色。

個性:衝動且憂鬱。

毛髮粗細色澤:中性短髮 細 略有自然捲。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西元1990年 民國79年 (馬) C外觀與個性:身高:約160。

膚色:稍黑。

個性:有主見。

毛髮粗細色澤:直長髮約到肩膀左右5.職業:學生6.現居地:台北市士林區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我與相關當事人未來的發展是什麼

是會有機會變成朋友

或是如現在般的僵局

或是變得更糟

抑或是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8.對於現況的描述  我是女生

但我喜歡的人也是女生

所以我是同性戀

對方是我大學的學姐

我目前大四

她今年剛畢業了。

目前我與當事人的關係處在一種僵局

他不理我

並且將我的FACBOOK帳號設為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