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要怎麼做,男友才會更信任我?

和我男友交往超過半年了

相處模式穩定下來了

可是我一直突破不了一點–「他有心事基本上都不會告訴我」。

他醋勁很重

我也不小。

不過他要求我的事情我都做到了(不要晚回家、不要跟男生太接近→就算是同班同學也一樣)可是他自己卻都不會注意距離。

臉書、微博...到處都有粉絲、好友、關注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我不想讓他覺得我管很多

可是當我發現那些他從來沒告訴過我的事

就算只是發發牢騷

都讓我喘不過氣我會覺得:女朋友是幹麻的?我是他女友

可是他卻寧願把不愉快的事情打在網路上給朋友看

也不願讓我幫他分擔我們

到底為什麼要在一起?Ps.臉書是因為我有玩

他有公開我們交往狀況。

不過也因此從沒在上面打過心情相關的訊息。

而微博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上面滿滿的

都是那些他從未告訴過我的事......(甚至粉絲都是異性

卻沒有誰知道我的存在→還有人替朋友跟他告白!


:)要怎麼做男友才會更信任我?以你們的問題以及相處情形看來

妳總是怕他覺得妳管太多或許就是因為妳這樣想

導致堆積在心裡的想法都沒有說出來男友也不知道妳在意些什麼事情

他當然就故我的去做他自己喜歡做的事至於妳覺得也發現他的心事都不跟妳說?那妳有跟他提出來過嗎?有主動過嗎?他不說的原因或許不是因為不信任妳

而是妳沒有問或是他不知如何跟妳開口怕妳不能善解或是誤會建議妳不妨主動提出並且讓他知道妳有看到他線上打的內容主動關懷他

把自己的想法與感受說出來溝通讓他了解妳

妳也才能進一步的了解他來達到互相這樣一來應該就能增加彼此間的默契與了解也會更懂得柔軟式的關懷彼此來達到更好的良性互動情人之間不要太多的猜疑與不信任不懂得就婉轉的提出來溝通想表達的感受也用婉轉的方式不要用指責的方式這樣比較能夠讓人家放下心防將心事與真正想法感受說出來多鼓勵少責備

才能讓對方善意的接受妳所有的表達與善解妳的感受哦........千萬別讓猜疑與不信任消耗了自己的愛情幸福溫度囉~希望子晴的建議能夠幫助妳成就自己的愛情哦~祝福妳~
你自己也要檢討一下

哪邊不對勁。

我想關於這樣的問題

大約可以反應出幾個基本的問題出來:問:他還愛著你嗎?答:如果你們出現問題不久

其實愛都還在

只是不多而已。

問:你自己本身要改變什麼?答:你認為有些缺點

會造成危機的

你就去改變。

問:你還有沒有機會?答:當然有機會

只是看你是要把握

還是讓機會流失。

問:你們出現問題的點在哪?答:我想不外乎就是缺乏溝通

堅持己見

失去平衡。

問:你要花多少時間挽回?答:只要你意識到問題的重要性

趕快努力

很快就會好。

以上是小小淺見

別見怪!希望這樣的回答

有幫助到你。


以前的我和你一樣

問了很多網友問題

還是得不到理想的答案。

最後還是落空

換來的是時間的浪費。

好險在朋友和同事的推薦下

要我去找一位老師

說可以幫我挽回愛情。


和我男友交往超過半年了

相處模式穩定下來了

可是我一直突破不了一點–「他有心事基本上都不會告訴我」。

  把

「女朋友是幹麻的?我是他女友

可是他卻寧願把不愉快的事情打在網路上給朋友看

也不願讓我幫他分擔。

我們

到底為什麼要在一起?」  這一段告訴他!

    你總要把自己的心情告訴他

與其悶著

不如說出來。

    他醋勁很重

我也不小。

不過他要求我的事情我都做到了(不要晚回家、不要跟男生太接近→就算是同班同學也一樣)可是他自己卻都不會注意距離。

臉書、微博...到處都有粉絲、好友、關注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我不想讓他覺得我管很多

可是當我發現那些他從來沒告訴過我的事

就算只是發發牢騷

都讓我喘不過氣    要不

你也可以開始不聽他的

他要你做的

你就當沒聽見。

  等他開始在意

知道來問你

想管很多時!

  感受到你所感受的。

  你就可以把你的心情說給他聽。

  「主要是讓他也知道你的心情。

」  
我想我懂妳的心情雖然他沒跟我說過不要跟男生太接近不過我還是自有分寸不想讓他擔心前陣子我也發生跟妳類似的問題他都會跟我說有發生什麼事都要跟他說他說:遇到什麼事情 一定要跟我說喔 或許無法幫妳分擔一些事情 但是 我永遠都站在妳這邊的。

這讓我很安心也讓我這個平常是不會說把心事說出來的人漸漸的對他打開心房相對的我也會希望他有什麼不開心或是心事能跟我說於是把我自己的想法假裝是我朋友的想法跟他討論他跟我說:他不想要把自己的煩惱與人分享 只想自己承擔或許妳男友只是不想讓你跟著他煩惱 不開心我也曾想過 女朋友事幹嘛的? 有事不跟女朋友說卻跟朋友說但後來自己想了一想或許這是男生的體貼吧?只希望自己的女友是開心的他不開心時版主應該大概知道吧?從他說話語氣跟跟一些小地方...這種時候我都會默默得陪著他現在我也在努力走進他心裡最深處:)我想絕不是因為他不信任妳的關係一起加油吧-///-如果是那種例:今天考不好心情真糟例:在班上被老師罵了例:跟朋友吵架了例:錢掉了真倒楣諸如此類....也許他是覺得只是小事沒必要跟妳說透過文字超微抒發一下就好(男生都覺得無所為)

信任英文,信任的樣子,不信任,信任遊戲,信任歌詞,信任是什麼,信任網站,這個連線未受信任,信任帶來新幸福,信任的幸福信任,男友,同班同學,無意間發現,微博,nbsp,喘不過氣,感受,告訴,給朋友

臉書關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21094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