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巨蟹女對上處女男

希望請處女的男性回答1如果你跟全班都聊過天了 就只有跟一個女生沒聊過甚麼 你會怎麼做2如果要對付你這種獨來獨往的個性 加上處女 要怎樣才能讓你有好感3你們處女男會喜歡巨蟹女嗎??4如果一個女生突然坐你們的位置 你們會怎樣想 覺得這女生做過的位置很討厭還是迫不急待的做上去?5如果有時會突然和一個女生對看 你們會怎樣想??((可能會繼續問問題))
我是處女男

很榮幸回答你這些問題1.如果你跟全班都聊過天了 就只有跟一個女生沒聊過甚麼 你會怎麼做A:透過她最親近的朋友介紹認識

如果是自己有興趣的話

會自己想辦法

例如現在的臉書FB很流行

可以藉由朋友的朋友來加入認識

她只要打什麼狀態上去

你的回覆留言就已經進了一步

對於我這個害羞不敢跟女生講話的人

是最好的方法

隔天去學校碰面

就不會尷尬

也會小聊一下。

2.如果要對付你這種獨來獨往的個性 加上處女 要怎樣才能讓你有好感A:主動去找他聊天

隨著時間慢慢累積

多多少少會有一點3.你們處女男會喜歡巨蟹女嗎??A:我個人會

目前就被一個巨蟹女煞到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細心又體貼

對我還不錯

現在是好朋友

嘿嘿4.如果一個女生突然坐你們的位置 你們會怎樣想 覺得這女生做過的位置很討厭還是迫不急待的做上去?A:就以大學的話

就給她坐

我會自動坐到附近空的位子

並不會覺得那女生坐過而討厭。

5.如果有時會突然和一個女生對看 你們會怎樣想??A:會害羞吧

不敢直視

但如果真的就對上了

可能就會突然不知道要講什麼

會傻笑

這是我的經驗以上是我個人想法和做法

你可以參考看看有問題再問吧
好好努力

就會有希望的。

你這樣的狀況

我遇過蠻多的

或許我能幫你看看。

追求

也需要動頭腦的

不是喜歡就好。

因為感情問題的答案

本來就沒有一定的。

但是你要得到圓滿的解決

你必須思考。

你夠了解他嗎?或是他在想什麼嗎?或是他現在的想法呢?
你好 我是處女男...我還高中而已 很高興幫你回答 希望能幫你上忙1.如果你跟全班都聊過天了 就只有跟一個女生沒聊過甚麼 你會怎麼做答:我會覺得沒什麼.因為很多人都跟我如同陌生人般(我的情形 其他處女男我就不知道了)2.如果要對付你這種獨來獨往的個性 加上處女 要怎樣才能讓你有好感答:適時的關心我 在乎我 3.你們處女男會喜歡巨蟹女嗎??答:要看人 我現在就是喜歡一個巨蟹女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