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誰

有什情況男生不加臉書?越在意的人越不敢大方跟隨意加她臉書!?

男生臉書加很多女生是花心嗎?如果男生主動加其他女生臉書(女同學們 同班跟不同班的好幾十個他都有加 我他隔壁班)卻沒加我是什麼意思?(我是沒邀請他 但他加我我就會加他呀)男生不加女生臉書的情況除了不知對方帳號還有什麼呢?是有顧忌?會因為什麼原因呢?是因為還不算熟嗎?(可是我看他主動加的其他我班女生跟他也沒什交談過呀...所以跟不熟其實不太相干吧?)是不是越在意的人越不敢大方跟隨意加她臉書!?順便問一下臉書按讚的話系統會MAIL通知對方誰又按讚了嗎?還是他要上臉書去看有誰按讚他才會知道?
應該有兩種吧!1.如果是膚淺的男生的話

就會以外表來決定要不要加2.另一種就是你們有一點ㄦ互相吸引

所以才越不敢和你接觸。

照理來說遇到不認識的異性都是很大方平常的應對

但是遇到互相吸引的異性就算不認識也沒說過話

就是會有一種尷尬的感覺

不似摸!
對啊!!!!!!!!!!!!!!!!!太扯了!!!!!!!!!!!!!!!!!!!!!!!!!!!!!!!!!!!!!!!!!!!!!!!!!!他怎麼可以不加妳呢!!!!!!!!!!!!!!!!!!!!!!!!!!!!!!!!!!!!!!!!!!!你沒邀請他他不會邀請你喔?!?!?!?!?!??!!!!!!!!!!!!!!!!!!!!!!!!!真是太過份啦!!!!!!!!!!!!!!!!!!!!!!!!!!!!!!!!!!!!!!!!!!!!只會接收別的女生的好友邀請難道他沒發現他跟她們沒跟你熟嗎!!!!!!!!!!!!!!!!!!!!!!!!!!!!!!!!!!!!!!!!?太扯了!!!!!!!!!!!!!!!!!!!!!!!!!!!!!!!!!!!!!!!!!!!!!!!!!!!!!!!!!!!PS據我所知按讚的話好像會MAILㄟ
我也都亂加啊!!!不然臉書都空白得很無聊耶!!!用這理由你想加誰就加誰啊!!!

大方鐵板燒,大方犬舍,大方之家,大方 英文,大方包,大方花園小木屋,大方的女生,大方書局,大方無隅,大方海釣場大方,男生,臉書,女生,越在意,MAIL,膚淺,花心,異性,顧忌

臉書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06007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