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這金牛男到底對我有沒有好感呢?

最近遇到一位感覺不錯的金牛男

我很喜歡他說話的方式

不過除了見過一次面已外

其他時間都是在網路上傳訊息比較多。

我想知道像類似我遇到的狀況

這位金牛男到底在想什麼?1.我大概知道他們對喜歡的女生會主動講話

但是目前都是我先用訊息找他講話居多

只是大多數他會在話題中間穿插一些問題並非原先在聊的話題

例如會問到一些興趣

補充的是:我跟他興趣很多相像。

2.除了訊息以外我們會互相關注對方的臉書狀態

甚至可能有時候他會特別來我頁面回應之前的狀態或者給個like之類的。

而且我們臉書互相留下的訊息

在我朋友看來是曖昧的狀態

類似用音樂去暗示對方

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也有這種想法?3.我最近明顯的暗示: 他要去一個遠方

剛好那地方是我以前熟悉的地方

我半開玩笑的暗示他那地方有個東西很好吃喔~還開玩笑的先謝謝他

說他人真好之類的話。

(其實我只是要製造之後他回來我們可以見面的機會)

後來他不知道是不是裝傻?一直問我為什麼要謝他?問我有什麼預謀?(他完全不知道我在暗示他嗎?)後來我放棄了

跟他說我開玩笑的。

因為我猜想他對我沒興趣吧!?之後他馬上問我很多關於這地方怎麼去?要多久的路程去?我回答他:google就好了

很方便啊!他卻又回我說: 我想用比較溫馨的方式~---他到底是想怎麼樣呢?我猜不透耶!!金牛男生都這樣嗎?跟女生曖昧

但很多時後又不好意思拒絕?
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跟星座有沒有關係但是...我男友也是金牛座金牛座的男生都是被動而且慢熱的!比較需要女生去主動...如果金牛男不喜歡對方的話應該會連聊個天都懶的哦!(因為覺得太麻煩

根本不可能跟妳講這麼多!!!)妳可以再多主動一點譬如說假日時可以問問他 「要不要帶我出去玩?」之類的......XD在觀察看看吧!!加油加油^^

即時通歷史訊息,msn歷史訊息,歷史訊息,msn訊息紀錄,msn離線訊息,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訊息中心號碼,訊息鈴聲,facebook 訊息,圖片訊息訊息,金牛男,XD,地方,google,曖昧,女生,興趣,狀態,金牛座

臉書關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07082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