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我需要心理諮詢 英文翻譯 T_T 請勿翻譯機

我不知道外國人到底是如何看待交朋友這個事情的。

我跟他因為很聊得來而一直有在通信

但是我會去在意他臉書的動態

看看那些留言的人(純粹只是隨便看看)然後我看到他朋友有在玩英雄聯盟

我因為很訝異在SWISS也有這個遊戲(所以我私信他。

)但今天我的外國朋友跟我說Today I saw that the world is really small..And it was a little bit weird for me

I 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