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關於AAU或其他設計相關學校

請問各位學長學姊 我打算申請AAU的web design master degree

可是我一點基礎都沒有

只是從小喜歡畫畫

對這方面比較有興趣 也不知道怎麼做作品集

能傾各位給我一些意見嗎? 如果都沒基礎

修課會不會很痛苦? 要修多少foundation?這要多少年才可以畢業...... 課程會需要 大量的程式設計嗎? (我對程式設計有障礙) 如果我現在申請今年秋季班 會不會太晚了? 再精華區 都沒看到這類生手的資訊 好抱歉 希望學長學姐原諒 真的很多疑惑 怕進去念了 跟想像的又不同 真誠的詢問

期待學長學姊的回答 good day
你好~~~Julie 是藝術科系

畢業於The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在此跟你分享一些經驗前~先請教你幾個問題:1. 你是否會使用任何電腦繪圖軟體?2. 你大學的科系背景為何? 是否有工作經驗?要申請藝術科系~ 其實沒有背景是ok的!不過~ 需要提出作品集!Julie輔導過好幾位大學非藝術科系的同學完成作品集的準備和製作!由於Julie不確定你是否會使用任何電腦繪圖軟體及相關背景!所以~ 目前無法正確的說明你該如何準備起!要等你回覆我後

我們可以再討論!至於~你提及的AAU課程上http://www.academyart.edu/degrees/graduate_degrees.html一定會有基礎課程

課程規劃分配如下!Studio Courses27 - 42 units (depending on program selected)Directed Study18 unitsAcademic Study12 unitsElectives6 unitsTOTAL 63 - 78 units (depending on program selected)基本上~ MFA的課程需要兩年的時間完成!你沒有基礎

學校會提供基礎課程給你修!至於會不會很痛苦來說~其實~ 國外藝術教育很開明!

 不會在一些技法上的好壞上做嚴厲的要求!

但技巧上當然會要學!

最主要是想法、創作及認真的態度!

所以

若你自認對藝術創作有興趣!

 也以我過來人的經驗來看~你擔心的痛苦

應該是屬於在創作上無法延伸時才會有的痛苦。

然而~ 若指程式設計上

要看自己希望將網頁設計的概念和編輯設計等延伸到什麼樣的程度!

 是否需要藉由語法等去增添功能等而定!

你要申請今年秋季班唷!基本上... 算太晚!但若是有效率的去規劃和申請~ 以我的經驗來做~ 還來得及!希望以上回覆對你有所幫助囉!若有其他疑問~ 請再提出來! 參考資料 從事留、遊學顧問的經驗分享
AAU是....?最好問這類問題是把學校全名寫出來....因為不一定有人會知道某所學校的簡稱是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