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用牙線使牙縫變大..牙縫變大就又更容易卡髒東西..怎麼辦?

我女朋友自從牙醫跟他說要勤用牙線以後..開始每次吃完東西就用牙線..我注意到他的牙縫變大.而且吃完東西後他超容易卡東西的.一堆東西卡在牙縫...感覺用牙線反而更容易讓髒東西卡住!我現在買更細的牙線給他.(屈臣氏歐樂B圓盒的那種)..請問為什麼會使牙縫變大?..更容易卡東西是正常的嗎?(我看其他文章都說要吃完東西就要用牙線..可是這樣下去不太好吧!感覺是惡性循環.)需要減少使用次數嗎?煩請各位知識家們解決我的困擾!!謝謝了!
將牙縫中乳白色的牙垢清理掉後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