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過大的問題只能靠矯正嗎~~~~~

因為我牙縫很大

所以吃東西很常卡住

只要吃菜類的一定都會卡牙縫!!!久了感覺牙齒都青青黑黑的感覺~~~~而且我牙縫的問題是在門牙旁邊

只要講話感覺就超明顯的嗚~~~T^T請問這個問題真的只能矯正嗎?還有其他的辦法嗎?
其實類似這種問題真的滿多方法可以解決的哦!

推薦你去找晶悅牙醫診所的醫師

像我是給巫建輝醫師做矯正

我妹是給林書正醫師做陶瓷貼片

這兩種都可以讓牙齒看起來比較整齊^^至於要用哪種方法就要看你的狀況有多嚴重了

像我比較嚴重一點

就要靠矯正來讓牙齒變整齊

如果你牙縫真的大到不行

那或許只能做矯正了吧!

做完矯正再解決牙齒不白的問題

你可以做冷光美白啊

效果也不錯^^我剛拆完牙套的時候就有做冷光美白哦

到現在大概已經半年了吧

美白效果都維持得不賴~啊我妹是因為他沒有很嚴重

只有前排幾顆牙齒也是牙縫有一點開的問題

所以林書正醫師就幫她做陶瓷貼片。

這個還滿厲害的

因為一貼上去就看不到牙縫太大的問題了

然後美白牙齒的問題也可以一起解決~主要還是要看你的嚴重程度囉:)我覺得要先去給醫師諮詢比較快

才有辦法真正解決到你的問題啦!


可以磨牙留牙根帶矯正牙套!
矯正的話算是大工程...因為所有牙齒都會變動位置...咬合也會隨之改變...要找專科醫師處理比較妥當...所以價格較高!另外可考慮以補牙或貼片的方式來補救...這會比較簡單

但是會需要磨牙破壞原本健康牙齒的表面...但相對的價格較低!要怎麼做...就看你如何取捨了...

林書正醫師,林書正牙醫,雙連林書正,文化大學林書正,林書正牙醫師,植牙林書正醫師林書正,問題,晶悅牙醫診所,巫建輝,牙縫過大,牙齒,醫師,感覺,真的,nbsp

痔瘡|頭痛|減肥|蘿蔔腿|孕吐|口臭|近視|牙痛|青春痘|狐臭|血壓|嘴破|蕁麻疹|痛風|雷射|根管治療|皮膚病|止痛|眼睛|氣喘|代謝|手汗|發炎|生髮|脊椎側彎|胸悶|牙周病|胃炎|便秘|打呼|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27030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