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間的蛀牙問題,醫師都怎麼處理?

一般的蛀牙的處理:先磨掉黑色蛀牙

再補牙.請問牙縫間的蛀牙也是這樣處理嗎?那豈不是要先把兩旁好的牙齒先磨小才能處理?牙縫不會因此變大嗎?若不是的話

醫師都怎麼處理?牙縫間只要出現一點點黑色蛀牙

就該看牙醫或者等多一點再去?
為了要將蛀牙徹底清除

多多少少是會磨掉一點點沒有蛀掉的部份

這是很無奈的

可是醫師自然會看情況

能不要磨就不要磨

因為磨得越大洞

要補的材料就越多

對醫師來說不見得比較好

不過

病人也不用擔心牙齒會被磨得過小

因為牙醫師的責任就是「復形」

恢復它原來的形狀!

該有的牙縫還是必需保留

該有的牙齒形態也會盡量修回原來的樣子

這樣病人回去才有辦法吃東西和清潔啊﹏﹏牙齒美白是無法防止蛀牙惡化的!

蛀牙是不會自己好的……一旦蛀牙了

就乖乖的去讓醫生補牙吧!

別傻傻的等蛀牙自己好……它只會越來越爛

不會越來越好的!

技術好的醫生會努力的將你的牙縫補得「天衣無縫」!

不過技術不好的醫師我就不保證了……說真的!

牙縫會蛀牙就是因為不用牙線

才會造成牙齒之間的蛀牙

若是牙縫已經蛀牙過一次

卻還不使用牙線而使得牙齒經常塞牙縫

然後又再次蛀牙……那我想

這也不能怪到醫師的頭上啦!

牙科助理目前並沒有科系限制……完全看各診所的老闆想要什麼樣的人材……再說

現在也沒有任何一所學校在教人怎麼當「牙科助理」

所有的牙助都是進了診所以後才學的…… 參考資料 當了四、五年的牙助小姐
醫生可能會建議你牙齒美白你現在就要去了!千萬別等到黑的很嚴重才去你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向牙科醫師討論因為我目前在戴牙套 牙齒上有鋼絲!無法完全的刷到門牙裡面的縫所以我現在門牙好像也有點褐的感覺!是不會很明顯不過我是個完美主義的人!醫生叫我刷牙刷乾淨點然後之後叫我別擔心!拔掉牙套在處理他也有建議我牙齒美白^_^跟你說我的經驗囉~^_^快去看牙科快去快去***!!!!
先洗牙再磨掉黑色部份

磨完後再洗一遍醫生會看你的嚴重性來做評估嚴重的話會叫你下次去的話進行拔牙

輕微的會補起來不過醫生會一直要求你去

因為他會要你將牙齒全部處理好那可能花費會很高

所以啦!!!如果你要你的牙齒整齊美白的話可以先跟醫生溝通過在來處理。


只要是蛀牙都是先磨掉蛀牙的部分

再補牙。

牙齒並不會被磨小。

只會磨掉蛀牙的部分。

牙縫不會變大。

正確的保健關念是沒問題定期半年檢查一次!

有問題當然是馬上回診。


http://tw.club.yahoo.com/clubs/dentist_assistant/ 這家族06/7/11成立

自今有5百多個成員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本家族是給牙助美眉發洩與分享的地方

藉此家族來相互了解這份工作的同異點。

不是牙助的人也可以加入

能多認識牙醫助理這份工作。


蛀牙治療,門牙蛀牙,蛀牙怎麼辦,蛀牙抽神經,蛀牙補牙,智齒蛀牙,補蛀牙,蛀牙痛,蛀牙圖片,臼齒蛀牙蛀牙,醫師,處理,牙齒,問題,牙線,不用擔心,傻傻的等,天衣無縫,美白

根管治療|胸悶|皮膚病|代謝|近視|眼睛|狐臭|胃炎|血壓|蘿蔔腿|便秘|生髮|手汗|牙周病|發炎|青春痘|痔瘡|氣喘|孕吐|嘴破|牙痛|脊椎側彎|蕁麻疹|口臭|止痛|減肥|頭痛|痛風|打呼|雷射|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30067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