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補牙沒辦法用牙線了ˊˋ

每次去看牙醫補牙縫

結果補過之後就不能用牙線了

這樣感覺很差

請問各位補牙縫時

醫生都會給你們留牙縫嗎?幫我補牙的醫生是不是在混壓?
建議你再去別家請醫師看看醫師因為省麻煩省時間所以沒有保留應有的牙縫其實這樣的醫師真的很差沒有牙縫就會清不到牙縫裡面的食物殘渣會造成2次蛀牙也有可能因為這樣而害到2顆牙都要抽神經我有遇到朋友就是這樣我推薦她去板橋東暘牙科 02-8258-6868板橋市雨農路30號處理過之後就沒有這樣的煩惱
牙齒美白價格合理的牙科診所.也有兒童牙醫

牙齒痛拖的越久

問題有可能會越難處理。

不喜歡po一些文章...因為那根本實際都用不到! 你可以看牙時諮詢醫師一些意見...希望對你有些幫助!楊醫師 人很好 很有耐心 是個很有經驗的好醫師 推薦給我的好友~他們也都覺得醫生人很好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強力推薦) 板橋大觀牙科診所 板橋市龍興街71巷6號 TEL : (02)29605383
大家千萬不要ㄑ板橋長安街331巷25號(正隆廣場後面)的【長新牙醫診所】那裡雖然說做瓷牙3000塊起

但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居然需要的藥物沒有無法幫我治療= =讓我有點懷疑在這裡做假牙是否有做證...而且前二天去問的時候

他們居然還告訴我

要晚上來

不要白天來

白天的醫生不會做假牙只會拔牙...天丫...晚上去的牙醫還有點娘娘腔就算了

一直叫我相信他的專業有的沒有的

還告訴我在別間治療過的牙

別間有報健保所以他們不能報

所以不幫我看

真是沒良心a

不過就算可以

我也不打算再給他們看了

爛又沒禮冒服務又差

什麼藥品都不足還敢開...

牙線 牙縫,牙線使用方法,牙線卡牙縫,牙線 流血,牙線穿引器,牙線使用,牙線用法,好用的牙線,牙線卡在牙縫,牙線器牙線,補牙縫,東暘牙科,給你們,板橋,醫師,板橋市,就是這樣,醫生,抽神經

便秘|胃炎|嘴破|發炎|青春痘|代謝|脊椎側彎|痛風|眼睛|氣喘|生髮|孕吐|血壓|雷射|痔瘡|根管治療|減肥|蕁麻疹|胸悶|牙周病|蘿蔔腿|狐臭|近視|打呼|手汗|止痛|皮膚病|頭痛|口臭|牙痛|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0061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