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很大,很難看說話又會漏風該怎麼辦呢?

我的門牙開開的有縫

而且還滿明顯的

我都不太敢露齒笑

一笑大家都會看到我門牙有縫

我覺得很難看

而且有時候講話還會漏風

實在很丟臉

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呢
門牙有縫的確不美觀呢

而且講話也會漏風

我之前也跟你有相同的困擾

所以很能體會妳的感受喔

而且我爸爸還說門牙縫大會露財

叫我可以的話趕快去矯正一下改善比較好

所以後來就去了吳碧礽診所尋求吳醫師的幫助

這家診所是我查了許多資料也問了些朋友

大家都還滿推薦的一間診所喔。

醫師說牙縫的改善首先是必須先找出造成縫隙大的原因

有人可能是因為蛀牙

或者天生缺牙而導致空間太多所以牙縫才會變大

也有人只是因為牙齒太小或者牙床太大等等都有可能造成牙縫大的問題喔。

不同的原因會有不同的改善方法

若是缺牙造成牙縫過大的話可能就要使用矯正並搭配植牙來改善

牙縫比較小的話也可以利用補牙的方法將牙齒加厚補滿就好。

我自己的門牙因為比較小顆所以造成牙縫大的問題

我是利用了貼片的方法來做改善

貼片不但可以修飾牙齒的型態把縫隙填滿

使用久了也不會有退色的問題

但也是有必須注意的事情就是不能夠咬太硬的食物

但一般的進食都還是可以正常進行的。

改善牙縫的方法有很多

造成牙縫出現的原因也都不同

建議妳親自去一趟牙醫診所讓醫師評估你的狀況再來做治療會比較好喔

找出原因在對症下藥才是最好的方法

吳醫師有個部落格裡頭有許多牙齒相關的文章

也許裡面會有可以幫助到你的資訊

http://health.chinatimes.com/blog/bihreng/你參考看看囉~ 參考資料 牙齒也曾經不好的我
你好~~去牙醫科看呀~

門牙開開的,門牙開開面相,門牙開開怎麼辦,嬰兒門牙開開,寶寶門牙開開,為什麼門牙開開門牙開開,門牙有縫,吳碧礽,方法,天生缺牙,露齒笑,診所,門牙,門牙縫,醫師

便秘|牙痛|手汗|近視|蘿蔔腿|減肥|牙周病|痔瘡|口臭|脊椎側彎|皮膚病|頭痛|氣喘|生髮|眼睛|雷射|打呼|青春痘|痛風|胸悶|止痛|蕁麻疹|發炎|胃炎|血壓|孕吐|嘴破|代謝|狐臭|根管治療|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10001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