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講話有漏風,是牙縫太大嗎?

我朋友都說我講話好像是含滷蛋

每次都講不清楚~有時候遇到比較急迫的事情

講起話來更像機關槍都連在一起!

對於這個問題我超級困擾

連我家人都會叫我去給牙醫師「整理」一下牙齒

我覺得應該是門牙縫太大造成的啦~但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呢?
牙縫過大在面相學來說

代表會漏財哦~建議你還是要處理一下比較好!

我小時候太愛吸奶嘴(我媽自己猜測的原因啦)

導致嘴唇都翹翹的

牙縫也都比較開!

後來上國中每次單獨朗誦課文都會被笑

我回家跟我媽哭訴

我媽才帶我去找牙醫治療~因為牙縫真的會讓發音有問題喔!

但我那時看的牙醫已經歇業了

前陣子我姐的小孩也有類似的問題

是去碧礽牙醫診所看得喔~在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2號7樓~治療效果還不錯

可以試試看!


我想不是大舌頭就是真的牙縫太大所以如果要改善的話還是去給牙醫看一下比較好喔!!!^^
牙縫太大就是要去裝上牙套其實大部分都不會有什麼問題看看牙醫就好了牙套也不會戴太久的
治療門牙中間縫隙之前

必需先了解是哪一種原因造成縫隙的問題!

因為門牙有縫隙的原因包括:天生缺牙使得牙床空間太多而造成牙縫間有畸形增生牙

撐開兩門齒的牙縫;上顎唇繫帶太肥厚將門牙撐開;有些是牙齒太小牙床太大等問題。

我的牙縫是因為牙齒太小牙床太大的問題造成的

現在透過治療已經好囉~去的碧礽診所有很好的看診諮詢呢!

可先打電話預約(02)2577-7888

牙縫太大怎麼辦,門牙縫太大,牙縫太大矯正,牙縫太大如何處理,牙縫太大該怎麼辦,牙縫太大費用,下排牙縫太大,假牙牙縫太大,門牙牙縫太大牙縫太大,碧礽牙醫診所,牙縫過大,面相學,門牙縫,台北市松山區,滷蛋,光復北路,機關槍,問題

氣喘|青春痘|根管治療|蘿蔔腿|手汗|眼睛|減肥|口臭|嘴破|打呼|蕁麻疹|脊椎側彎|牙周病|頭痛|雷射|痛風|皮膚病|發炎|孕吐|牙痛|代謝|生髮|止痛|便秘|痔瘡|胃炎|胸悶|狐臭|近視|血壓|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12066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