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蛀了,補起來是不是更明顯啊?

牙縫蛀了

補起來是不是更明顯啊?看過很多人牙縫蛀了

去看牙醫

原本蛀的縫因為補了

看起來黑黑的更加明顯

我自己也是蛀牙縫的人

想去補又怕適得其反

故有此問。


◎牙縫蛀了

補起來是不是更明顯啊?-回答-其實現在用黑色的來補牙齒已經比較少了!

現在幾乎牙醫診所通常都是用與牙齒顏色相近的顏色!

像是象牙色那種顏色吧!

所以其實你大可不用擔心的唷!

(技術越來越進步囉)其實是很早之前就有的事情的!

現在應該還是有幾家是用黑色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象牙色的吧?我自己也有補過(怪怪

自己有補過黑的跟白的唷!

)----------------------------------所以結論:不會更明顯

反而不明顯呢!

因為顏色就跟牙齒的顏色差不多了呀~!

怎麼會顯眼呢?(自己就有幾顆~痾!

我只有1顆吧!

)所以就不要擔心囉~趕快補吧!

不補反而一個洞在那很噁心

在等下去會越變越大!

你現在去補牙的話~其實也看不大出來你有補過牙呢!

你去補的話人家可能還以為某先地方變白也有可能(哈)就這樣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我親身經驗過的★
現在的牙醫師應該會用近牙色的來補牙我去看牙醫的那家醫師很好他會幫你把補料的顏色和你牙齒本身的顏色用的一樣所以幾乎看不出來有補過的感覺
不會黑黑的啦!我有補過比較前面的牙縫現在醫生都會用像牙齒顏色的填補物幫你補蛀掉的部分你如果怕他用銀粉幫你補你可以先跟醫生說你不要用銀粉囉千萬不要一直拖著不去看會越蛀越大洞喔~
大部分那個黑黑的都是補臼齒比較看不到的地方

也可以患象牙色的...但是如果對色不好的話..看起來還是蠻明顯得
現在都是會用樹酯來補吧! 一般都是先把蛀的地方磨掉在上樹酯顏色會和你牙齒一樣的這你不用擔心趕快去弄吧! 健保有包含頂多你付個1503D齒雕要20000一顆聽說弄起來會很美 價錢畢竟差一百多倍自己考慮吧
您指的黑色 那是銀粉 穩定性較高 也就是比較不會變質 但是費用較便宜 所以有的牙醫診所 在補牙的時候 只要是後面一點的牙齒 例如:臼齒 大臼齒 就會用銀粉補 至於像牙齒ㄧ樣顏色的補牙東西 通常都是用在門牙 虎牙等較易讓人看見的位置 因為它的花費較高 所以有的牙醫診所能省則省(這裡指的費用是牙醫診所向健保局申請的費用 但對病人是沒有影響的 有影響的只是美觀的問題)

染髮顏色,顏色英文,顏色代表的意義,顏色代碼,顏色搭配,天堂封號顏色,顏色成語,顏色語法,染髮顏色參考,隱形眼鏡顏色顏色,適得其反,不用擔心,牙齒,象牙色,牙醫,蛀牙,黑色,顯眼,診所

生髮|口臭|孕吐|脊椎側彎|近視|蘿蔔腿|打呼|眼睛|痛風|血壓|青春痘|減肥|頭痛|牙痛|便秘|胃炎|發炎|手汗|止痛|根管治療|皮膚病|雷射|嘴破|痔瘡|蕁麻疹|氣喘|牙周病|代謝|胸悶|狐臭|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5040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