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超過0.5公分該怎麼辦?

我的牙縫好像超過0.5公分.請問一下這樣可以用補的或是裝牙套嗎?還有救嗎?我經濟有限.所以預算不是很高.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我很急.拜託.謝謝!給
我目前戴牙套約一個半月~因為牙齒牙縫大~~再加上缺牙的關係牙齒全都傾斜~每個牙中間幾乎都有縫下排因為缺一顆~~所以下排的牙齒大概有0.5cm的縫也有0.3cm左右的縫~~到處都是縫努力存錢之後~決定要矯正我的費用是10萬~分期繳清預估2年半~3年完成矯正而且因為我缺牙~所以要做假牙或植牙的方法把那個缺牙的地方補起來效果的話~我一直有在拍照做紀錄在戴一個月的時候~~~~門牙的縫就有明顯的小了一點目前還在努力的關縫中~~刷牙方面~~要特別注意~只要有吃東西都要刷牙不然很容易卡食物在矯正器及牙縫中不注意清潔乾淨的話~到時牙齒蛀牙~~等牙套拆了也是一口爛牙不太清楚你的實際情況建議給矯正醫生看一下~~會比較準確只要掛號費用就可以~~會幫你拍x光片~看你的情況預估出你的費用及矯正時間歡迎參觀一下我的牙套日記~~有拍照紀錄*******duck3346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