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過大的問題....怎辦??

我ㄉ下排牙齒之間ㄉ縫縫很大...笑起來ㄉ時候很明顯....所以很丟臉....可是我記得我小時後並沒有那麼開ㄟ我想ㄑ牙科用補ㄉ...因為矯正太貴ㄌ請問可以撐多久阿???
建議去牙科檢查一下如果小時後牙縫沒那麼大長大卻越來越大有可能是牙週病的問題若是牙週病的話就不是使用矯正來解決了而是必須做補骨手術.將人工骨粉補進你的牙周促進骨再生另一種情況就是你本來牙縫就大不去管他想一想如果一個山上的樹稀疏.大雨一來就會土石流我們的牙齒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牙齒本來牙縫就大骨頭容易流失久了牙縫就會越來越大了所以如果是本身牙縫的問題的話是要矯正喔現在矯正都可分期了別擔心啦若是不矯正的話可能到四十多歲左右牙就掉得差不多了因為你的骨頭會一直流失所以寧願現在痛一陣子辛苦一點用分期的馬上就付完了可別等以後牙掉了才後悔喔 參考資料 五年牙科工作經驗.目前仍在工作崗位
有這種事ㄇ= = 要矯正吧= =

下排牙齒矯正,下排牙齒有幾顆,下排牙齒突出,下排牙齒 酸,下排牙齒幾顆,下排牙齒不整齊,下排牙齒在前面,下排牙齒歪,下排牙齒痛,下排牙齒 英文下排牙齒,問題,牙縫過大,牙週病,補骨手術,人工骨粉,記得我,牙齒,土石流,牙科

痛風|生髮|眼睛|牙痛|牙周病|近視|孕吐|青春痘|皮膚病|止痛|減肥|口臭|蘿蔔腿|胃炎|代謝|血壓|手汗|雷射|根管治療|胸悶|狐臭|頭痛|發炎|嘴破|脊椎側彎|痔瘡|氣喘|便秘|打呼|蕁麻疹|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6127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