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求助補門牙縫牙醫

好瞎喔 今天去第一家看 都還沒掛號 他就說門牙縫不能補喔= =去了第二家 也是一樣 都還沒掛號 掛號小姐就說 門牙縫沒在捕的 要就矯正 要不就換牙齒...不過我建議矯正 6~8萬...我又跑去第三家~~~這次掛號成功!!!可是等到一半忽然一位小姐跑過來問小姐 請問你今天要看牙齒怎樣我說我要補門牙縫 竟然回答 我不建議補門牙縫喔因為很容易發炎蛀牙唷~~~我問那換牙齒呢! 他回說 不建議喔 建議矯正...後來等到醫生幫我看診了 他說是可以補啦 只是怕會掉然後他就用英文問其他醫生 可以幫我補嗎後來幫我看診ㄉ那位女醫生 他說好 他願意幫我補只是補牢不牢固 他就不敢保證 我說先補 真的補不住在換假牙吧 因為我不想要矯正 要帶好久=ˇ= 還要花很多錢實在沒那麼多錢=ˇ= 他說要補牙 要先洗牙喔!!補牙前一定要洗牙齒嗎??? 洗完牙 我要走了 走到櫃檯 剛剛幫我看診的醫生又問了剛剛那位男醫生 那位男醫生看著我說不建議你補啦 補了也不好看 也容易掉=ˇ=後來我就說試試看押 掉了在說吧他就冷冷ㄉ對我說 那你試試看ˇˇ那位男醫生就走掉了** 接著我就預約下次補牙時間櫃檯小姐跟我說 其實每個醫生都不想補事幫我看診那位女醫生願意幫我補就試著讓他補補看吧 說要補一小時**真的像我男友說的 現在想碰到有醫德的醫生 真的很少進去就都直接跟你說不行=ˇ= 連試都不想試就直接叫你矯正或換牙 還有個問題 洗牙會留好多血嗎? 我留好多血!!!試醫生太粗魯嗎 還有押 我本來門牙縫沒那麼開怎洗個牙 門牙縫變好開=ˇ=~~~他太用力嗎希望有人可以推薦自己去過的牙醫願意幫人家補門牙縫的台北縣 中和 永和 板橋 這三個地方要有去過的唷不要貼文=ˇ=~~~
牙縫本來就不建議補但有些醫生會依你的意願幫你補洗牙流血是因為牙齦有發炎你應該是很久沒洗牙所以才會流很多血建議你每半年洗一次牙就不較不會流血洗完牙一定會覺得牙縫很大那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想做矯正 就算不起來也不會很好看很少有牙醫會願意幫病人補牙縫的你可以多問幾間看看只是補牙縫需磨自己的牙齒才補的住所以不建議 而且很容易掉下來
補門牙是真的不建議

因為很容易掉(門牙的作用是切斷食物

補了如果遇到比較硬的食物就不行了)除非你不怕麻煩

要不然要一直跑診所。

洗牙流血:是要看個人牙齦的敏感度還有牙齦狀況

有些人會流很多

有些就只有一點點甚至沒有。

洗完牙牙縫變大:如果沒有定期洗牙

牙結石就會累積在你的牙縫上(你以為你的牙縫很小

但有些是被牙結石覆蓋住)

所以是你的牙縫本來就是這麼大

只是洗完牙後牙結石被清除掉而已。


關於你的問題我已經回覆

如果看不到或有問題可以再和我說!!
1.洗牙:就像我在意見欄跟你說的

洗牙不會把牙縫用大

那是因為牙結石的累積

洗掉後你就會覺得你牙縫變大其實是牙縫本身的大小就是那樣

我還曾經看過有病患以為他牙齒旁邊長了新牙齒

結果檢查後發現是牙結石太多累積成一個個體

所以你以後每半年要定期去洗牙。

至於洗牙的疼痛

就要看牙齦當時的狀況和個人牙齦的敏感度

如果不好(比如說前天熬夜、或有發炎狀況)

洗起來是真的會痛

但也時候如果牙結石太硬

醫師也會因洗的太用力而讓你感到疼痛。


2.因為你是要補門牙牙縫如果範圍又大

那真的是不建議補因為門牙的地方真的常常會掉(我很常遇到病患補完後又跑回來說又掉了)

還有如果你門牙沒有蛀牙是不會磨太多掉

一般健康的牙齒是會磨一點點、比較順

讓補牙的材料能順利用上去。


3.補牙的人要補不好會造成牙齒酸痛:這個可能是因為牙齒本身有蛀牙

而醫師沒有把蛀牙拿乾淨就補上去

在還沒拿乾淨的前提下牙齒當然就會蛀下去

牙齒如果喝熱水會痠痛就代表已經蛀到神經

這時就要抽神經

抽經會在你牙齒上面鑽一個洞(因為要找到神經管)

抽完神經牙齒會因為剩下的齒質不多而脆弱

這時就會有醫生建議你要做牙套(俗稱假牙)來套住保護你的牙齒。

4.牙齒的削削:這個我沒遇到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講

因為洗牙只是用機器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