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一直卡菜渣...

如題..吃完飯牙縫都會有菜渣卡住..用牙籤都剔不乾淨

而且牙縫漸漸變大了..怎麼辦?
我覺得用牙線比較能把卡在牙縫菜渣清乾淨哦!剛開始不太會用一綑的牙線

你可以用牙線棒.用牙線也不會使牙縫變大哦!

參考資料 看牙醫使醫生說的
吃完飯最好是馬上刷牙!

刷牙可以把菜渣刷掉

這是最好的方法!


如果能使用牙線是比較好的不過對於智齒跟臼齒間的牙縫可就沒效牙齒太後面  用牙線也不太好用我的經驗是心一橫把智齒給拔了  一切問題就解決了其實智齒留著以後也是會壞掉但跟臼齒間的縫隙是只是吃飯就會卡東西在那  真的很不方便建議你能用牙線牙籤解決的話就好如果如上述情形   拔牙是不錯的考慮
我都是吃完飯先漱口

再用牙線

在刷牙!

我覺得降子比較安靜

而且有時候刷牙不見得會把菜渣刷出來!

所以牙線才是最棒的啦!

如果沒時間的話吃完飯最好是數口一下吧!


牙線 牙縫,牙線使用方法,牙線卡牙縫,牙線 流血,牙線穿引器,牙線使用,牙線用法,好用的牙線,牙線卡在牙縫,牙線器牙線,菜渣,牙縫變大,牙籤,牙線棒

青春痘|打呼|痔瘡|孕吐|胸悶|代謝|發炎|痛風|便秘|頭痛|血壓|氣喘|狐臭|蘿蔔腿|蕁麻疹|嘴破|根管治療|近視|口臭|減肥|雷射|生髮|皮膚病|胃炎|牙痛|止痛|手汗|牙周病|眼睛|脊椎側彎|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1048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