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過大 矯正牙齒 .. 問題 .. 急!!

聽說矯正牙齒需要看年齡而定大概會矯正多久是嗎??我是因為牙縫過大所以想去矯正我笑的時候前排牙齒都會露出來而且前排牙齒幾乎都牙縫很大我想請問矯正牙齒有在矯正局部的而已嗎由於我之前有一顆嚴重的蛀牙不得不拔除那這樣怎麼辦呢還可以矯正嗎矯正牙縫需要多少錢呢
1.聽說矯正牙齒需要看年齡而定大概會矯正多久是嗎??並不是的

不是年紀愈大就矯正愈久喔!

矯正時間的長短還是要視患者的狀況來評估

但年紀大的人

牙齒狀況可能會比較多

例如蛀牙、牙周病等

整體的治療時間(含矯正)就會比較長

如果單以矯正來說

拔牙會比沒拔牙來得久。

2.矯正牙齒有在矯正局部的而已嗎是有局部矯正

但大多還是要全口矯正

因為牽一髮而動全身。

3.由於我之前有一顆嚴重的蛀牙

不得不拔除

那這樣怎麼辦呢?還可以矯正嗎還是可以矯正的

但因為你的牙縫有可能已經過多了

再拔牙的話

有可能不會關閉

其拔牙空間要考量植牙或做牙橋。

4.矯正牙縫需要多少錢呢矯正價格屬於自費且沒有一個公定價

主要是依牙齒的難易度及醫生的訂價

但認為可以8~12萬元以內或上下的價格為衡量標準

有比這價格高

也有比這價格低

自己可能要多做比較

也有一般牙醫會矯正技術

價格上會比較便宜

但找矯正專科醫師會比較保險

最好不要以「價格」為主要選擇矯正醫師的標準。

5.三重蘆洲新莊有沒有值得推薦的牙醫診所?以下網站有矯正醫生名單供你參考

當中的醫生會有重複。

(1).http://www.tao.org.tw/的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