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過大~漱口時遇到冷水隱隱作痛??

牙縫過大~牙齒會有點搖動~漱口時(冷水)牙縫中的牙齦會痛~這是牙齦發炎造成的嗎?還是....???上禮拜已有把牙齦發炎部分~給牙醫消毒清潔過了牙醫說不是蛀牙是牙縫過大要我注意口腔清潔~食用牙線清潔但過了一星期雖沒發炎時那麼痛~不過3不5時發炎過的牙齦就會隱隱作痛漱口時更是要命~不知這毛病要如何根絕~請有經驗者助我解脫~~
牙縫過大~牙齒會有點搖動~漱口時(冷水)牙縫中的牙齦會痛~.......................................... 你看一下

你的牙齒有沒有變長

如果牙齒變長了

那就應該是牙齦萎縮........ 所以自然而然牙縫變大...............上禮拜已有把牙齦發炎部分~給牙醫消毒清潔過了

牙醫說不是蛀牙是牙縫過大

要我注意口腔清潔~食用牙線清潔................ 潔牙 3 步驟 : 牙線

牙刷

沖牙器 ........... 但過了一星期雖沒發炎時那麼痛~ 不過3不5時發炎過的牙齦就會隱隱作痛

漱口時更是要命~不知這毛病要如何根絕~ 建議你多找幾家有良心的牙醫(會為你做 衛教

教導你如何正確刷牙

如何選對牙刷

如何選用牙線的牙醫師

才是好的牙醫師

而不是等你痛了

才去的.................................. 我的牙醫師會替我照相 (口腔攝影) 告訴我刷牙要正確

不然會向這顆牙齒

怎樣怎樣的 ......... 參考資料 我是賣牙刷牙的........... 常跑牙科診所.......... 知道好的牙醫跟燗的牙醫 ..............
你可能牙齦萎縮

或是齒隨炎

建議你去找有牌照的牙醫檢查看看

可以問牙醫是否可以幫你照一張x-ray

因為也有可能是牙根裸落出來引起的
我和您的情況是一樣的

後來我是把牙神經拿掉醫院指定用舒敏去敏感牙粉 牙醫診所建議售價 290元 乃使用氟 植物性凝膠配方提煉製成

含獨特植物性凝膠成份

刷牙時可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能有效延緩神經傳達(刺激)減少敏感牙齒所造成的酸痛、過敏長期使用效果更佳。

適用於冷酸.熱痛.敏感性牙齒及預防蛀牙

尤其對於小孩在牙齒生長期間

能形成良好的保護效果

讓牙齒健康生長

而此效果對於吃冰喝熱而牙齒酸痛敏感的人絕對更能體會。

舒敏是市面上唯一以天然植物萃取凝膠成份調配而成。

齒可健舒敏上市已來普受牙醫師支持及消費者歡迎。

市面上抗酸敏之牙膏、牙粉

至今還沒發現有類似使用植物性凝膠製成之產品

尤其內含甲殼素

甲殼素能提高身体的免疫機能

加強免疫細胞的增殖

因此有強化免疫力的功效。

世界獨創

台灣第一。


牙線 牙縫,牙線使用方法,牙線卡牙縫,牙線 流血,牙線穿引器,牙線使用,牙線用法,好用的牙線,牙線卡在牙縫,牙線器牙線,牙齦發炎,牙齦,牙齒,牙縫過大,清潔,如何正確刷牙,牙醫,蛀牙,發炎

狐臭|孕吐|根管治療|口臭|胸悶|青春痘|皮膚病|痔瘡|發炎|牙痛|氣喘|近視|止痛|痛風|頭痛|減肥|雷射|眼睛|打呼|嘴破|生髮|蕁麻疹|牙周病|胃炎|脊椎側彎|血壓|代謝|便秘|手汗|蘿蔔腿|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6117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