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很大該怎麼辦?

我不只門牙牙縫大.根本是毎顆牙齒之間ㄉ牙縫都大.而且我ㄉ牙齒很小.很像小朋友ㄉ牙齒(我是大學生)而且笑ㄉ時候都會露出很多牙齦.要怎ㄇ矯正?不會是全部ㄉ牙都要拔掉巴?請告訴我.
每個人的牙齒狀況本來就不同

你的牙齒比較小

而牙弓跟一般人是差不多的

所以才會有許多的牙縫

而露出牙齦不見得跟你的牙齒小有關。

要怎麼矯正

這要詢問矯正醫生

由醫生親自視診

並請醫生show出與你類似的case

看能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因為你的牙齒小

牙縫大

空間已經太多了

你的狀況可能不用拔牙

不用擔心

但實際狀況還是要由醫生評估喔!

◎LH矯正要不要拔牙?矯正需不需要拔牙

依“臉型外觀”與“牙齒擁擠程度”來決定

通常依“臉型外觀”來說

取決於個人的審美觀

即是個人本身是否覺得自己牙齒暴暴的

嘴巴無法緊閉

而造成整個口腔周圍肌肉軟組織過於凸(暴)出

此時需考慮拔牙

才可使口腔外型內縮

進而改變臉型外觀。

另依“牙齒擁擠程度”而言

拔牙的空間是為了紓解擁擠的牙齒

以利牙齒排列平整

一般而言

以單顎單側牙弓而言

拔一顆小臼齒

可獲得空間6~8mm

若牙齒擁擠程度需要大於6~8mm的空間來紓解

則需拔牙。

現在的矯正治療

由於治療技術的進步

再亂的牙齒已經都不必拔牙就可以治療完成

只不過如果病人期待有臉部(下顏面)的整型效果的話

那麼

沒有拔牙的話

治療後病人可能不會完全滿意

這樣就稱不上是「雙贏」(咬合

臉型)的治療。

簡言之

現在的矯正很少為了「亂」而拔牙

多是為了「暴」而拔。

參考資料 http://www.kenkose.com.tw/
可以去找牙醫矯正牙齒 (不可能拔你全部的牙啦^^)牙齒矯正醫師會看情況拔牙

然後帶牙套幫你把牙齒間的距離做調整
我有同學也是牙縫很大

後來出社會工作賺ㄌ點錢

他就去綁牙

把每顆牙齒都拉緊距離之外還有補裝牙套ˋ假牙

不需要全部拔掉牙齒啦 ! 但是要裝牙套等是需要 ㄉ

工程浩大之外也要有恆心固定時間去給牙醫拉緊綁牙牙套 ....... 費用大約 9萬多元 .......參考看看 !
可以去牙醫生哪問一下 說不訂矯正牙齒就可以 或這帶牙套 也可以矯正一下牙齒我想不至於要拔牙吧 直是牙縫大點而以不是ㄇ?個人觀點啦
瑪丹娜的牙縫也很大

可是我很欣賞她

我會注意她並不是因為她的牙縫有夠大

而是因為她的才華以及超屌的生活態度

牙齒美白,牙齒矯正,牙齒痛,牙齒黃,牙齒抽神經,牙齒變白,夢到掉牙齒,牙齒流血,牙齒矯正費用,牙齒保健牙齒,拔牙,牙縫大,小朋友,LH矯正,醫生,空間,擁擠,個人,小臼齒

脊椎側彎|生髮|氣喘|痔瘡|孕吐|近視|胃炎|血壓|代謝|口臭|青春痘|牙周病|眼睛|胸悶|止痛|根管治療|嘴破|便秘|蘿蔔腿|蕁麻疹|狐臭|打呼|頭痛|減肥|皮膚病|雷射|痛風|發炎|牙痛|手汗|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5022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