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太大,很容易卡菜渣,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我下排的牙縫超大的~除了會卡菜渣之外~我也都不敢笑得太開因為真的很醜~我媽是希望我去做矯正~還說這樣會漏財但是戴矯正器好像很麻煩又不美觀~實在很不想做~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想法~~~
我的好朋友是空姐

她當初也是牙縫太大所以就去牙醫診所做諮詢

因為她同事之前有去敦南麗緻給江禎基醫師做美白瓷貼片

做得還不錯

所以就介紹她去敦南麗緻看一下。

江醫師幫他看過之後就建議幾種治療方式給她選擇

可以做美白瓷貼片將門牙的縫遮小

另一種是在不破壞原牙齒的狀況下選擇隱型矯正的方式將門縫一起關小。

不過每個人狀況不同還是要先讓牙醫師評估

幫你看看你的牙齒狀況才知道哪種方式比較適合你哦~你可以先上他們診所的網站先了解一下他們的案例及隱型矯正治療方式。


矯正器說實在是最好的方法本人我也有帶過

剛開始很痛

吃東西也會刮破嘴巴之後你會慢慢習慣~ 就不太會刮到嘴巴但是如果你不想矯正的話就只能隨身攜帶牙線棒了~吃完東西卡牙縫就直接剃掉
如果你的牙縫很大的話建議你是可以去矯正喔!
如果不願意矯正那就只有習慣它了

牙縫太大怎麼辦,門牙縫太大,牙縫太大矯正,牙縫太大如何處理,牙縫太大該怎麼辦,牙縫太大費用,下排牙縫太大,假牙牙縫太大,門牙牙縫太大牙縫太大,江禎基,敦南,戴矯正器,方法,各位大大,好朋友,菜渣,你看看你,診所

喉嚨痛|保養|食療|禁忌|蘇打|維生素|近視矯正|酵母|食補|中藥|隱形眼鏡|藥膳|保健食品|外食|脂肪肝|B群|維他命|健康檢查|肝功能|轉大人|葉黃素|美白|胃酸過多|藥品|便秘|西藥|運動飲料|眼睛|視力|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20045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