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門牙縫太大了

請問 樹脂填補 多少錢 下面牙齒正常 上面感覺 縫隙很大好像缺少二顆牙齒 醫生跟我說過 矯正 用好 25萬 實在太貴了 個人經濟問題負擔不起 想問問 我這樣用 樹脂填補有用ㄇ 那現在多少錢 門牙隙縫大概 0.5公分 可是 門牙附近的卻有一公分 這樣有辦法ㄇ? 樹脂填補ㄇ
你附的網站

回答的兩個病例都不正確

只是求快而已

上面那張是只管上門牙

不管其他咬合

下頜亂七八糟

咬合深咬都沒處理好

還花了這麼多錢

不值得; 第二個病例

牙屬於牙齒形態不對

太小的關係

若做假牙也只是將空隙封掉而已

沒有牙齒大小的觀念

這種情況

你用補的也是一樣

若想看補牙是怎麼補的

可以進http://www.ztdent.com.tw 選牙醫資訊

點一般民眾牙科問答集中的牙齒復形

即可看到你的問題裡面說的若是有缺牙

那應該考慮矯正

直接將這些空隙關起來

而不做假牙

這樣比較值得

也比較理想

因為空隙一公分實在太大了

一顆側門牙也只不6-8mm

有的還更小

真的差這麼多

那就不適合做補牙及假牙

若要做假牙

也要將空隙的位置調整好

讓缺牙的空隙集中在某一個位置上

這樣做起來的假牙才會好看若牙縫只是很大(沒你寫的那麼大)

像網站的第二個病例的話

還是可以考慮用補的

單補中門牙會顯得太大不好看(直接做假牙也是一樣)

可用橡皮圈稍微調整一下牙齒的位置

讓複合樹脂平均補在前面四顆門牙或六顆前牙上

補的材料要用不會變色的才可以

否則以後會變色

不好看

補過的地方不要咬到硬物(做了假牙一樣不可以咬硬物

破了要再花錢

而補樹脂的不必再花錢

再補就好)

即使破了也沒關係

因為並未磨牙

所以牙齒還是原來的

這麼做唯一的缺點是很難做

牙醫師也賺不到什麼錢(健保可以補牙

只有一百元而已)若你想知道你的牙縫到底可不可以用補的

只要讓我看到牙齒的照片

我就可以確定

你可以用數位相機拍門牙的牙縫

放在可以讓我看得到的地方即可 參考資料 牙醫師
噢!我有用那個什麼指的填過

我是填後面的牙齒

因為我後面牙齒的中間有1個洞

用這種方法填補的話

既省錢

又有用

大概是800左右

不會很貴

不過要持續去做填補的工作

這種方法不錯唷!還有

填補完之後

嘴巴裡會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盡量多喝水

才能把那種味道去除~
我覺得你還是矯正會比較好~~因為你說的那個方法治標不治本如果你不矯正回來2.3年後填補的地方有可能會掉那天你那個漂亮妹妹吃飯他突然掉下來不是很尷尬所以還是矯正會好些存點錢而且臉型也比較帥喔~
我想你的牙齒可能是先天缺少側門牙的狀況

這是沒有辦法用補樹脂的方式改善

只有矯正才有辦法。

缺牙部份以矯正的方式關閉

難度會比較高

你可以再去諮詢其他的矯正醫生

雖然矯正價格是依難易度而定

但費用約在8~12萬(多可以分期付款)

當然也有比這範圍更高的

建議可再去比較其他的矯正醫生。


門牙縫太大,牙齒,經濟問題,門牙,樹脂,側門牙,亂七八糟,不值得,數位相機,nbsp

狐臭|孕吐|蘿蔔腿|頭痛|代謝|胸悶|氣喘|血壓|便秘|胃炎|根管治療|手汗|牙痛|發炎|皮膚病|脊椎側彎|眼睛|牙周病|生髮|雷射|打呼|減肥|止痛|嘴破|近視|青春痘|口臭|痔瘡|痛風|蕁麻疹|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03009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