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全瓷貼片可以消除牙縫很大的問題?!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講全瓷牙齒貼片

感到很有興趣

因為我的門牙之間有很大的牙縫

每次照相都不敢張嘴笑

吃東西也很容易卡菜渣

真的很想把縫隙填起來!聽說全瓷貼片可以做到這樣的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沒有哪間北部的診所是比較推薦的?
全瓷貼片真的很厲害!而且如果找到好的醫生

速度就非常快!像我之前也是去做前排五顆牙齒的瓷牙貼片

是在新店一家叫冠雅的做的

第一次去先跟醫生討論要做怎樣的並且仔細的假查所有牙齒的狀況

確認我的牙齒適合作瓷牙貼片

徐醫生說很多病人只是一心想有美麗的牙齒卻忽略自己牙齒狀況適不適合作瓷牙貼片;第二次去就直接作瓷牙貼片了!真的很快!而且冠雅牙醫的瓷牙貼片是針對個人量身訂做的

而且全程是由徐醫生幫我作的喔

顏色是配合原本的牙齒顏色做挑選(可以自己選)

所以幾乎看不出來是假的

還有呀!像你說的牙縫問題其實我也有

貼了貼片以後也完全看不出來了!真的很厲害!美白效果也很棒!有另外一種冷光美白牙齒

我之前也做過

就沒有瓷貼片這麼有效而且現在的隱形美齒貼片技術真的很厲害

你可能以為要裝貼片的東西應該要磨掉很多牙齒

但現在的貼片做到只要稍微磨出粗糙面好貼合就可以了!一點都不影響牙齒健康!而且當天作完當天就有美美的牙齒

牙齒也不會酸軟無力

就像真的牙齒一般。

我去的那家冠雅牙醫也很推!他們的院長徐慶雲醫師人好有耐性喔

也很專業

而且室內裝潢很整潔

感覺就可以放心交給他們~而且診所交通也很方便喔!坐捷運到七張站走一號出口出來

再走一點路就到了喔!貼上冠雅牙醫診所無名部落格網址給你參考哦~~*******chin42
全瓷貼片的確可以把牙縫填滿如果...你只做兩顆

那就是看起來兩顆比原本還大的牙齒

會不會大到怪怪的

就要看你的牙縫多大反之

如果牙縫真的太大

可能就要往旁邊各多做一顆

去分攤空間這道理很簡單易懂實際跟醫生談的時候

應該要問清楚

如果失敗或者使用破裂或者脫落

該怎麼算又或者你到時候如果不想再用貼片

有什麼替代方式嗎考慮清楚了再做決定

徐醫生,全瓷貼片,牙齒,真的,冠雅牙醫診所,問題,瓷牙貼片,隱形美齒貼片,冠雅,七張站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05008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