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門牙縫過大

我的門牙牙縫過大、是牙跟牙之間的間距有點大、這樣可以用樹脂或怎樣的材料來補嗎?因為我查過網路上說的都是針對蛀牙的補牙縫用樹脂

所以我想要確認一下我的牙縫間距過大也可以補嗎?每次被肉絲啊青菜啊卡到很不舒服

而我不想要用假牙套、或換裝成假牙

而保有原來的牙齒補牙就好?教教我吧!


我的門牙牙縫過大、是牙跟牙之間的間距有點大、這樣可以用樹脂或怎樣的材料來補嗎?因為我查過網路上說的都是針對蛀牙的補牙縫用樹脂

所以我想要確認一下我的牙縫間距過大也可以補嗎?每次被肉絲啊青菜啊卡到很不舒服

而我不想要用假牙套、或換裝成假牙

而保有原來的牙齒補牙就好?教教我吧!

那個去看牙醫清牙結石就好了別擔心 ~! 才100元 她會幫你清牙結石好的醫生 會告訴你 不會痛開玩笑的醫生會說 很痛喔 要來了喔ˋˇˊ被整過~!相信我 我也是牙結石100元清潔溜溜(掛號費)把點數給我ˊˇˋ 我會 愛你的 參考資料 簡單明瞭 自己 說明
*前門牙牙縫可以用補的嗎?*我的門牙的縫隙過大

請問做全瓷貼片還是樹脂加大好

以及費用價目分別是多少?*治療期間我會變成無齒之徒

無法見人嗎?*3D齒雕的名詞被宣傳得很神奇

比瓷牙還好

且據說3D齒雕在牙齒咬合時不會有傷到其他的真牙

是真的嗎?*想請問一下

之前因為門牙內側有蛀牙

但補過之後

時間久了顏色完全改變

跟原本的牙齒非常不搭

請問有何方法可以改善?如果重補

時間久了是否又會變的跟以前一樣?*雷射及冷光漂白廣告打的很響

是不是比用牙托在家漂白好?*是不是很多牙都會被套上牙套?我很不想這樣

因為我已經有很多讓我不喜歡的牙套了。

*是不是有些治 *是不是有些不適合做全瓷材料的情形? *要結婚了!

拍婚紗照前來得及嗎?*我是上班族

可以約下班吃過飯7:30

或週末的時間嗎?*若治療費用對我有點高是否可以分期付款

或刷卡?*我從小到大都有在刷牙

為何牙齒還是不好?

牙結石圖片,牙結石怎麼辦,牙結石很嚴重,狗牙結石,洗牙結石,牙結石是什麼,牙結石牙縫,牙結石 牙菌斑,牙結石 口臭,牙結石自己刷牙結石,門牙縫,牙縫過大,補牙縫,樹脂,蛀牙,大門,材料,門牙,網路

便秘|根管治療|頭痛|減肥|皮膚病|脊椎側彎|打呼|氣喘|痔瘡|近視|口臭|痛風|雷射|狐臭|青春痘|眼睛|血壓|嘴破|生髮|發炎|孕吐|牙痛|手汗|胃炎|牙周病|代謝|蕁麻疹|胸悶|止痛|蘿蔔腿|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07118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