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我想問牙縫.植牙的問題

我右邊第三顆牙齒拔掉後.沒補牙已經三年.結果我門牙縫越來越大.想請問兩個問題 一.植牙大概費用多少.有可以推薦地牙醫診所嗎? 二.請問植牙後原本變大的牙縫會變小或恢復嗎?
回答你的問題:1.植牙大概費用多少.有可以推薦地牙醫診所嗎?就我自己的經驗

我去黃宗偉牙醫診所植牙

一顆是大概六萬塊左右

我因為缺牙半年就跑去植了

我的情形不需要補骨粉

有請醫生幫我裝臨時假牙

黃醫生也沒有再另外加費用

而且照3D斷層也沒有再另外收錢

黃醫生用的那個儀器還蠻不錯的

動完植牙手術就可以裝臨時假牙

聽別人說別家的牙醫診所都需要等幾個月才能裝臨時假牙。

我還蠻推薦黃完偉牙醫的

醫生檢查還蠻仔細的

不會強迫推銷

我蠻推薦他的

這是他的網站: http://www.7212255.com.tw/health-tooth-implant.htm2.請問植牙後原本變大的牙縫會變小或恢復嗎?其實這情形要看喔! 因為如果你的牙縫已經大到都很開

你可以在給醫生檢查時

問一下牙縫的情形是不是可以用矯正的方式先做

之後再做植牙。

我也有朋友是因為牙縫太大而把別的牙齒做全瓷冠的

也是可以解決牙縫太大的情形。

但我會建議你還是盡早去看牙醫

不然牙縫的情形愈來愈大就愈不好處理。


你的缺牙問題是很多人會有的問題喔

剛好看到一篇報導跟你分享一下~中時健康 江沂秋/台北報導】2010.03.02女星假牙臉搞歪 微創植牙零故障人妻咖正當紅

日前藝人侯昌明的老婆曾雅蘭自爆兩年前曾經做了4顆假門牙

卻因為處理不慎長膿包

導致臉歪了一邊

這讓她相當耿耿於懷

為了幫忙掙錢補貼家計

最後決定即使花上百萬也要挽回美麗門面及漂亮臉型

要當演藝圈的搶錢一族。

當原齒無法保持完整時

就必須裝假牙套或植牙

除了恢復咀嚼的功能

專業醫師強調

上下牙齒的咬合重建大大關乎於臉型的美觀

更是牙醫師在重建微笑曲線中必修的美麗學問。

「國際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陳孟傑表示

若是假牙做得不正及厚薄度不協調、上下比例高低不良、牙齦的弧度未做修正

或者是清潔不當導致裝上假牙後發炎化膿產生鬆動

都可能因此造成齒列咬合不正

導致臉型的歪斜改

選擇經驗豐富、信譽良好的醫師

才會是打造出完美微笑曲線的最大保障。

」缺牙拖太久很容易臉型被影響~因為你咬東西施力不均勻阿!!所以不要拖啦面子問題勒**若真缺牙~可以用傳統牙橋(3顆)OR植牙(一顆)比較推植牙~因為植牙可以用個20.30年不是問題才是長遠解決之道~~我要推薦你在台北兄弟飯店附近的牙醫畢竟院長植牙經驗有20年了~品質掛保證囉兩個多月前我帶我家老媽去植牙

當作她的生日禮物 植牙之後她心情超好

因為手術時間比她老人家想像中的短太多還有個重點是

兩個多月來她沒有喊過一聲痛耶

就連做完手術的當下也沒有那位陳醫生說那是『無創』植牙手術

是比現在為創更進階的~沒傷口現在她胃口超好

常常和朋友到處去吃大餐我花了很多時間在ptt爬文和幾個論壇搜尋後來很好奇這篇新聞說的

就試著搜尋新 聞裡 醫師的名字發現他就在台北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的牙醫診所服務網路上也有超~級~多~網友推薦這家~ 當時覺得

裡面寫的 陳 醫師好像很專業!應該是pro級!所以就在進一步搜尋他名字發現他就在台北兄弟飯店附近的診所服務

週六就戴老媽衝去啦陳醫師的無創植牙技術在台灣真的是數一數二第一次看診

醫生幫我媽拔掉牙齒之後立刻就植入牙根

馬上幫臨時牙套第二次看診就把假牙裝上去

植牙完成!距離上次只有兩個月

超效率!做厲害的莫過於手術結束後根本不會痛、也看不到傷口在哪能有這樣技術的醫生

我想國內真的不多!強烈建議你可以去找 陳 醫師去之前可以先參考他們網站 http://www.teethspa.tw/User/teeth01-detail.aspx?fID=4或先撥過去詢問看看對了

診所的地址在台北市復興北路76號在捷運南京東路站下車走個三分鐘就到啦~很方便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門牙縫可能要矯正 之後再植牙

牙齒拔掉後的復原,牙齒拔掉後不補,牙齒拔掉後不裝假牙牙齒拔掉後,黃宗偉牙醫,問題,門牙縫,牙醫,黃完偉,醫生,情形,診所,強迫推銷

雷射|近視|禿頭|放血|骨刺|整脊|刮沙|駝背|扭傷|開刀|雙眼皮|整型|醫療疏失|麻痺|推拿|看護|牙科|假牙|復健師|健康檢查|病例|眼科|懷孕|整骨|外八|除疤|治療|矯正|牙套|狐臭|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14000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