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奇怪耶~常掉錢,關牙縫可以改運嗎?

我的牙縫很大從正面就可以看到很多黑黑的縫從小就常常莫名其妙掉錢包好像就是人家說的會漏財吃東西常卡菜渣

清潔也很不方便如果關牙縫真的可以改變會漏財的運勢嗎???有哪些方法可以關牙縫呢???
之前在電視上聽命理老師說牙齒關係到一個人的運勢

尤其是兩顆門牙中間如果有縫隙

就是標準的漏財之相。

所以就傳統觀念來說

牙縫大的確容易漏財;如果從科學點的角度講

牙縫大影響人的外表和人際關係

也不好。

其實命理這種事

信不信在個人。

不過聽牙醫說牙縫大比較容易有蛀牙或牙周病

所以建議你還是盡早把牙縫補起來

才可以兼顧美觀和運勢喔~~~~~我之前牙齒很不整齊

門牙往兩邊長

牙縫也是比較大

後排牙齒被擠壓

有幾顆外凸

看起來除了牙縫大

還有點暴牙

咬合也不正

很難咬硬一點的東西。

某次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節目中有一位叫吳碧礽的牙醫提到牙齒和運勢的關係

還介紹牙齒矯正的方式

講到可以用隱形牙套矯正牙齒

牙套戴起來不明顯

也不像傳統牙套是用拉力牽扯牙齒

容易造成牙齦出血

覺得好奇又心動

就google到吳醫師的診所

幸好離我家不算太遠

在台北復興北路上。

到診所和吳醫師討論以後

我決定做數位隱形牙套

這種牙套是透明的

聽吳醫師說是用透氣的聚酯材質

在診所吳醫師有先讓我看牙套樣板

雖然沒辦法試套

不過我撫摸起來真的覺得牙套很軟。

用數位隱形牙套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檢查的時候是透過電腦掃描全口牙齒

會比單純靠醫師的眼力檢查更仔細

沒有死角

可以把需要矯正牙齒的數量和角度完全掌握。

我戴隱形牙套2年左右

牙齒就都移回正常位置了

矯正過程中

真的完全不會痛

戴起來很不明顯

上班的時候不會被同事消遣是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