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門牙縫很大的問題

小弟我今年國三我門牙縫很大 0.5mm吧我看了家裡附近的2家牙醫他們都說不能用樹脂補..因為縫太大了..我天生又缺側門牙我是缺牙導致牙縫變大的我下排很整齊..但上排就是有個大牙縫虎牙和門牙間缺了側門牙也有縫總共有4個縫加上咬合不正 整個就是很奇怪我的五官我自認還不錯..可是就是有那一口爛嘴在學校常被 牙縫牙縫的叫又因為咬合不正 有人在那馬臉馬臉的...真的很不爽..我想去矯正請問需要多少錢呢..還是有其他便宜的方法可以用..我家不是很有錢我也不想因為自己麻煩到家人..
這個牙縫太大是因為天生的吧?據我所知是可以矯正沒有錯小時候我的牙齒因為長太快兩顆牙長在同一個牙床上結果在後面的牙齒就被擠到後面了後來醫生把我前面的拔掉後就沒有在處理結果嘴巴一張開就發現有一顆牙齒凹進去不怎麼美觀我也是去戴牙套矯正第一次估價很恐怖醫生說要11萬第二次我給認識的醫生估價比較便宜一點了6萬就牙套這樣子帶了一年多那顆凹下去的牙就這樣子慢慢的「喬」回來了而且上下排牙齒也一起調整過了整個臉型基本上都是會變的感覺上這六萬塊花的還滿直得的雖然真的很貴便宜的方法我是沒有聽過應該矯正的方法就戴牙套了吧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你可以去植牙阿應該不能用樹脂補ㄅ雖然要花一些錢但是可一把牙齒補好也值得阿

門牙縫蛀牙,補門牙縫,門牙縫大,門牙縫 矯正,門牙縫黑,門牙縫太大,門牙縫變大,門牙縫很大,門牙縫 臭,門牙縫過大門牙縫,牙套,側門牙,牙縫變大,問題,咬合不正,牙齒,0.5mm,牙縫太大,醫生

開刀|假牙|牙科|除疤|外八|狐臭|放血|整型|整骨|治療|整脊|近視|麻痺|牙套|雷射|雙眼皮|禿頭|矯正|扭傷|健康檢查|復健師|骨刺|懷孕|駝背|眼科|刮沙|看護|病例|醫療疏失|推拿|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10027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