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男人最怕身邊女人對他說什麼

男人最怕身邊女人對他說什麼男人最怕身邊女人對他說什麼
20歲的男孩想成為男人

最怕身邊女人說 幼稚30歲的男人事業心重

最怕身邊女人說 沒出息40歲的男人體力下滑

最怕身邊的女人說 我還要
我們分手把................
我不喜歡沒錢的男人
親愛的...........在昨天之前我還是個男的!


你太遜了吧 進去就洩了 .
我錢不夠了〈不是怕給她錢

是怕她欲罷不能阿~〉
「我的朋友××的男友一個月賺二、三十萬…」「陪我去逛百貨公司啦…我要買什麼什麼…」「你不行了~」(不管是哪方面)
最怕的是 她對你說~~~嘿嘿嘿!!你比昨天的那個人更不行~~
我討厭沒錢的男人分手吧我有別人了...分手吧我想我們不適合我懷孕了你比我前男友差勁那個東西不錯 你買給我我爸喜歡有錢人我媽喜歡有錢人
分手...我爸媽討厭你你那個很沒用喔沒擔當的傢伙不守信你很煩耶
我懷孕了...我想
男人最怕聽到女人說ㄉ一句話其實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