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之女

請幫我解夢 夢到一個不認識的美女

夢的內容是這樣的晚上七點多我搭上一班人還不少的公車行駛在熱鬧的街道上準備回家當我小睡一下時旁邊忽然坐下來一個染全紅色的長髮美女是個夜校學生(夢中感覺他就是夜校女生)後來我就靠在他肩膀上睡覺之後有聊了一下夢中的隔天下午4點多我又搭上了那班公車我又遇到那紅色長髮美女又聊了很久之後我回家我也高好被手機吵醒了而回到現實雖然有人會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一場夢但是那夢的感覺給我跟一班我做夢的感覺不一樣好真實..甚至我能說出正確時間晚上公車是7.45..下午是4.25不過那女孩好美..但是只有模糊的臉印在我腦海唯一記得的就是那紅色長髮能請大師幫我解解夢嗎拜託小弟我誠心請教奉上請問我這只是普通夢一場還是另有別的意思呢有爬文過好像解夢要說個重點那這場夢的重點我想應該是紅色長髮吧拜託各位帥哥美女大師幫幫小弟拜託你們
夢的內容重點有: 次數 時間 空間 女生 髮色 對應 六個重點~!

次數:兩次!

      一次 應為春夢   兩次 或以上稱之詭夢時間:19:45 16:25 19:45 + 16:25 = 36:10  6636 魔撒之數空間:通勤公車~    大眾運輸工具 亦可解釋為通往冥域的交通車女生:長髮美女!

    按 道-淵宇世界的說詞 可解釋為 妖魔 髮色:全紅色的長髮!

  按 道-淵宇世界的說詞 紅色 即魔 魔中之長對應:很愉悅的暢談!

  於她而言 是慾誘你  於你而言 是被催情整體是說:你做人處世為人正派

一般的魔性慾念無法近你身~然而魔王仍想引你走上不歸之路

因此差遣稍微有些高層次的魔類想試探你的心態如何~雖然你倆在夢境中的通勤公車上很愉悅的暢談

還好你沒有跟她一起下車~不然很有可能你因此就成為~植物人!

(肉體是活的

但靈魂攪不好成為那女的奴役) 參考資料 青龍門道-修行者

本人!


那有可能是妳未來的妻子喔

不過未來是會改變的

你可以當作沒有他的存在

繼續走你的路

不要每天想著他

而耽誤了你的進度

不然可能就遇不到她了。


我覺得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可能是你心中的夢中情人

然後就投射在夢裡

在公車上那是很多人認為會豔遇的地方

至於說她是男性的話

代表你在現實生活中對戀愛這種問題沒信心

最後祝你以後有一段好姻緣
這有可能是你未來會認識的女生唷~因為

我以前也有夢過我在跟不認識的男生還有我朋友在玩大富翁

結果

上星期我們真的在玩大富翁

跟夢一模一樣!還嚇到我咧~結果那個男生現在是我男朋友呢~真是太神了~
回:乖乖布 能請您說詳細一點嗎 我對您的所說的很感興趣 若不願意公開可以寄信給我 我檔案裡有信箱以及即時通
哇~上面的仁兄說的很妙ㄟ~原來夢可以解釋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那我以後作夢也要好好的記下來~有時候夢見數字都會忘記

記下來~搞不好事樂透好碼呢!那個好哥哥先生

我有敲你ㄟ~

混血美女,素顏美女,美女圖,樓蘭美女,小臉美女,美女遊戲,美女上錯身,美女與野獸,美女照片,美女小遊戲美女,沒什麼大不了的,紅色,長髮,小睡一下,大眾運輸工具,公車,回到現實,解夢,只是一場夢

金字塔|復活島|幽浮|尼斯湖水怪|麥田圈|顯靈|通靈|發爐|世界末日|靈異照片|飛碟|託夢|超能力|預見未來|符咒|潛意識|似曾相識|解夢|靈魂|腦波|詛咒|附身|外星人|碟仙|預言|心電感應|夢境|念力|百慕達三角|驅魔|鬼壓床|輪迴轉世|陰陽眼|避邪|特異功能|前世|

魔性之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2020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