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之女

仙曲第五集的大意~[急]贈

請告訴我仙曲第五集的詳細大意(如果可以ㄧ頁一頁的話最好)...越詳細越好!!! 是依歡畫的...漫畫
釆生追上了想回仙山的子秋

雲拾看見被妖虐迷惑痛苦不已的蘋兒

下定決心學習驅妖之術...對於四處獵殺狐女的柏冷

釆生決定正面迎擊

激戰的結果是...雲拾讓釆生喝下了驅妖的符酒

她會因此露出狐女的破綻嗎?以上是書後面的大綱...下面我翻書大概打的:釆生去追子秋

子秋也答應留下來了

但是要她聽他的話

還要學習仙道經籍。

而雲拾在等釆生的時候

柏冷出現了

柏冷將韓老道被殺的畫面重現給雲拾看。

釆生最後想起要和雲拾離開的事去找雲拾(因為為了追子秋她忘了)。

結果雲拾因為想像殺他師父的人報仇

所以決定留下。

雲拾再一次被蘇員外找去除妖要救蘇蘋

柏冷一起去後發現了瑀娘

結果瑀娘答應幫柏冷找更多的妖精

以及殺死韓老道的兇手

兩人便開始合作了。

柏冷在外碰到男的釆生

與他交手後

發現他是狐妖

這時雲拾出現想殺了釆生

釆生對他說:「我能給的...只要你想要我都會給。

即使是我的生命。

」但雲拾還是沒能力殺了他

釆生要他變的更強時

會再去找他。

柏冷和瑀娘談釆生的事被古苗看到了

古苗也通知了釆生。

柏冷告訴雲拾他頭上的記號會招來妖女

且拿符要雲拾試看看他身邊有沒有妖怪

雲拾放入酒中給釆生喝下

釆生為了騙過雲拾多喝了幾杯

回去的路上碰到古苗時才昏倒

古苗將她扶去子秋那

釆生突然開始攻擊子秋(露出魔性)

子秋將她搖醒後

就睡著了。

釆生問古苗為什麼要將瑀娘當主人

古苗說她欠她恩情

只要報了恩

就能變成人類

總之裡面說到了古苗的身世

以及待在瑀娘身邊的原因。

在書的結尾

釆生的師女用最後的力量點化了一位狐女

將她交給釆生

釆生一看發現她長得很像卉娘。

其實還有些部份我沒打出來

因為不知要怎麼打(像花仙子愛子秋;釆生和子秋也變得越來越有曖昧了;花仙子也告訴子秋

當釆生露出魔性時要子秋將她毀滅...等)

第一次打這種東西

我盡力了。

有不懂的再問我吧~ 參考資料 仙曲5 非常喜歡依歡的me^^
是今天出的沒錯但是美國沒有漫畫店嗎?你也可以到網路上的免費漫畫網去看不然就是上網訂購較那個人寄給你如有回答不實請原諒
第五集預計要出 尚未出版唷~
古苗原本是一隻普通的貓

牠和撿到牠的主人很要好。

有一天牠和主人上山採藥

因為貪玩爬到很高的地方

牠的主人只顧著看上面叫牠下來

就失足掉入山下。

古苗和牠一起跳下去

可是牠的主人還是死了。


結果牠在山下叫了很久

叫到已經沒聲音的時候

瑀娘出現了。

因為古苗不甘心自己害的主人去世

所以要幫主人完成她還沒完成的事。

(牠主人在死前最擔心的是自己的爹娘沒看到她會很傷心)於是瑀娘將牠變成主人的樣子

古苗就回到村中

村裡的人看到牠都很驚訝

因為大家都以為牠死了

只有主人的爹娘很高興。


然而古苗雖然變成人樣

但仍然是獸類

牠不會說話

還會吃生食

村裡的人都覺得她是妖怪

她的爹娘只好帶她離開村莊。

搬了許多地方

也過了很多年了

爹娘都老了

只有古苗仍然沒變。

有一次有個道士發現她不是人

要將她除去。

爹娘就叫她趕緊逃走

因為他們都老了無法與她走

但她不願離開。

她的爹娘就說:「你這妖怪不要再冒充我女兒了

那道士說是妳害了我女兒

不要再讓我們看見妳。

」古苗走後

覺得應該告訴他們

他們真正的女兒在哪

所以又折回去了。

結果發現

他們為了不透露她的行蹤

都自殺了。

古苗認為如果自己是真正的人類就好了

而瑀娘告訴她

可以將她變成人類

所以她才會待在瑀娘的身邊。


釆生的師「女」用最後的力量點化了一位狐女。

打錯了~是師「父」 可能還有地方有打錯我沒發現

請多見諒^^
小琦辛苦拉

柏冷,雲拾,古苗,子秋,蘇蘋,柏冷,仙曲,依歡,仙山,釆生,正面迎擊

別冊|周邊|小說|劇場版|主題曲|音樂|載點|劇情|片尾曲|影片|鋼彈|數碼寶貝|航海王|官網|遊戲王|漫畫|歌|同人文|配樂|動畫|犬夜叉|科南|線上漫畫|卡通|動漫展|歌詞|原聲帶|名字|老師|短篇|

魔性之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9028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