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很大怎麼辦才好?除了矯正牙齒以外(太貴了)

我的牙縫很大怎麼辦??????聽說這樣錢財會跑掉呢??我是門牙縫很大 是上面比較小 下面超大請告訴我怎麼解決???我不要去矯正牙齒 太貴ㄌ???聽說有一種是透明的長的很像牙套的東西那種東西哪裡有賣阿???
如果你是只有上面正門牙有牙縫

那會比較好解決

請醫生補樹脂

可是你是上下排門牙都有縫

矯正才是根本解決辦法

而且

矯正後使用的維持器最好是使用固定維持器

以免牙縫又跑出來。

如果你現在沒有經濟能力

那麼對於牙縫的事就不要太在意

因為移動牙齒將牙縫關起來

只有矯正才辦得到。

你說的那種東西

只是讓牙齒不要有生理性的移動

並沒有辦法解決你想要解決的問題

醫療的東西還是由醫生依照你的狀況給予建議使用會比較好。


牙齒美白,牙齒矯正,牙齒痛,牙齒黃,牙齒抽神經,牙齒變白,夢到掉牙齒,牙齒流血,牙齒矯正費用,牙齒保健牙齒,維持器,門牙縫,聽說,東西,不要太在意,牙套,給予建議,醫生,門牙

硬皮|抽脂|腿毛|除斑|雷射|刺青|乳液|耳洞|身體|手汗|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1044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