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請問補門牙縫會越補越大洞嗎?

我的門牙縫也不是非常大

但中間不知是牙齦有點縮還是牙齒排列不齊

牙縫中間有點咖啡色所以感覺有點縫我幾年前有補過一次

後來要補

醫生說每次補都要把之前的修掉會越補越大

請問有沒有既不傷害牙齒又可以改善的方法呢?
我的門牙縫也不是非常大

但中間不知是牙齦有點縮還是牙齒排列不齊

牙縫中間有點咖啡色所以感覺有點縫我幾年前有補過一次

後來要補

醫生說每次補都要把之前的修掉會越補越大

請問有沒有既不傷害牙齒又可以改善的方法呢?Ans:一般來說牙齒蛀牙

牙醫師為了將蛀牙部份清除以及能夠將蛀牙窩洞再填補起來

所以牙醫師會將蛀牙部份磨除

然後再稍微將窩洞模一個倒凹

主要是為了防止填補的複合樹脂或是銀粉不易脫落

所以窩洞一旦脫落或是再次蛀牙

則牙醫師會將窩洞再磨大

還有你說牙縫中間有咖啡色那是填補的窩洞日酒會變咖啡色

那是常見的

至於有無改善方式

可以向牙醫師說明

趁現在你還沒傷及牙根內的牙隨神經

請牙醫師製作牙套保護

如此可以長久也不至於再繼續磨除牙冠

當然要製作牙套之前牙醫師會稍微修整牙冠給予牙套置放固定空間.因為你是門牙位置

因此一般會製作陶瓷

至於價錢需要材質約5000-2萬不等.ps:切記牙齒想要健康美麗

不二法門

正確的刷牙方式.飯前飯後刷牙.睡前睡後刷牙.半年-1年洗牙一次.祝你一切順利牙齒健康. 參考資料 醫療人員
既不傷害牙齒呢?或改善呢?你可以用雷射補洞補起像新的牙齒哪樣ㄛ!看起來不像是補過的不過費用不便宜.或者你可以做個假牙套套上去這樣也可的

蛀牙治療,門牙蛀牙,蛀牙怎麼辦,蛀牙抽神經,蛀牙補牙,智齒蛀牙,補蛀牙,蛀牙痛,蛀牙圖片,臼齒蛀牙蛀牙,咖啡色,補門牙縫,牙齒,中間,牙套,正確的刷牙方式,Ans,洗牙,不二法門

牙周病|代謝|手汗|近視|嘴破|發炎|青春痘|生髮|根管治療|口臭|氣喘|孕吐|蘿蔔腿|血壓|胸悶|減肥|便秘|牙痛|打呼|雷射|脊椎側彎|止痛|胃炎|痛風|眼睛|皮膚病|狐臭|痔瘡|蕁麻疹|頭痛|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07023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