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

賈靜雯返台挺藍 不再害怕表態

為什麼賈靜雯挺藍會不再害怕表態呢?是因為反抗綠色恐怖嗎?你們認為有綠色恐怖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賈靜雯返台挺藍 不再害怕表態 更新日期:2008/03/18 09:54 【劉宜台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8/57/vkpx.html 為了投下神聖的總統票

婚後定居上海的賈靜雯17日攜家帶眷返台

包括公公、婆婆、先生孫志浩、女兒梧桐妹

及孫志浩的高爾夫球隊隊員

一群人浩浩蕩蕩出關

頗為醒目。

問到政黨立場

賈靜雯大方表態:「當然是挺藍。

」 賈靜雯說

她本來要返台參加316馬蕭遊行

特地提前半個月訂機票

不料機位爆滿

只好延至昨天返台。

2004年總統大選時

她穿一身藍到區公所投票

說看她穿的顏色就知道她挺誰。

這回她更直言:「身為台灣人

我關心民生經濟;身為媽媽

我憂心孩子教育

不能再像4年前不敢表態。

」 賈靜雯的先生孫志浩家中經營「天虎貨運」長期往返兩岸。

賈靜雯不以為然地說:「以我先生做生意的經驗

有些大陸企業的起薪都比台灣高。

」她希望未來總統是個不要把台灣包起來的人。


都民國幾年了還有啥恐怖!

我只看現在!

民進黨過去為民主而努力我非常的讚賞及推崇!

所以深獲民心!

但.....執政後卻是一落千丈!

漠視民心!

好像只有綠色的人民才是他的人民!

過去為民主人民的心!

我感謝他們!

現在的無為政府我要給他們用選票教訓!

做不好就換人!

沒啥好講!

管你藍色綠色!

只是光看選舉的手法及對人民的態度!

我就很想給民進黨教訓!

給民進黨兩次機會執政卻無作為!

還讓我看盡醜態!

民進黨!

請回到過去為民主奮鬥的心從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