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

追一個大自己四歲的人,有這個機會跟可能嗎?

我目前想追求一個大我四歲的女生

因為他的型有點像我之前的女友

你們覺得有可能嗎?現在女生好像不喜歡比自己小的!!那我又該如何下手呢?
有人說

真愛不分年齡和性別~但是還是有狠多實際上要考慮的問題。

年齡不是重點

女生之所以會給人一個刻板印象

說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男生

是因為女生喜歡做事成熟穩重的男生

一個年長不成熟VS年紀較輕但成熟穩重

我一定會選擇後者。

所以現在你擔心的不是年齡差距

而是要努力充實自己讓她覺得你很有依靠OR很有擔當

賈靜雯和孫志浩也是姐弟戀哩!

所以你只要好好加油我相信一定OK的啦!


當然有囉年齡不是距離心智成熟一點成功機率會大些!
現在都是文明時代了..不會建議自己男友比我小吧!!只要有心 一定都行的 所以你要好好營造喔!!
只要你有心

就有可能啊!

現在很多情侶都是年紀相差好幾歲的~~
你可以慢慢接近他阿!

從一開始讓她知道你的存在

然後習慣你常找他。

然後讓他愛上你

我身邊蠻多姐弟戀的。

我祝你成功。

不要不戰而敗唷。

加油。


第一點你要表現的比他成熟好比想法、觀念及談吐第二點不要直接否斷她的觀念女人有些原則就是原則第三點你基本條件不能比他差畢竟女人要的是安全什麼都不如她的話她更不會考慮了第四點重要了...要關心她...純粹關心...不要讓她覺得你在吃她豆腐適度的碰觸她...她會覺得有依靠的感覺^^其實~我以前也很排斥比我小的男生但是想想~~我也24歲了~他們也20歲了~人都會成長吧~不會永遠是小孩子的~思想觀念有的都還比我成熟~哪怕他們還沒當兵~都已經有規劃了~不是很棒嗎^^加油~~喜歡就要說出來~不要怕被拒絕~至少你不會再為她煩惱^^
愛情

跟年齡並無關係

喜歡

請努力去追求

可以問你的朋友

是否有認識他的

並請他先介紹給你認識

如果沒有請自己寫信

或找機會接近他

找更同的話題

【問好

微笑

誠意】但請先做到這三點

等你們成為要好朋友

認為有適當的時機可以向他表了了

【關心

體貼

愛】這是你下一步該做的。


當然押~窩朋友一開始也追過大他8歲抖人一直到現在都很幸福所以一定要有信心喔但思想一地要 成熟點讓他絕抖你可以依靠加油

成熟穩重的男生,女生,刻板印象,年齡差距,年齡,賈靜雯,充實自己,喜歡,我相信,孫志浩

同性戀|背黑鍋|獅子女|天秤女|處女女|劈腿|網戀|遠距離戀愛|辦公室|前女友|處女座|雙子女|雙魚女|同事|牡羊座|天秤男|人際關係|雙子男|獅子座|職場|雙魚男|水瓶女|告白|巨蟹女|射手男|老闆|生日禮物|師生戀|射手女|

孫志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2107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