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煩請盈盈小姐幫我分析紫薇

盈盈妳好~本人為女性生日為國曆七十二年九月二十六日辰時請妳幫我分析我的紫薇命盤

非常謝謝妳
生日為國曆七十二年九月二十六日辰時生日為農曆七十二年八月二十日命宮為紫微星 七殺星 天鉞星紫微斗數中紫微星最大

所以妳很容易一肩挑起所有的重責。


遊戲規則先講好..我說停筆就停筆..我說結束就結束.如果您還要再問..如果我身體好..我就讓您再開一題來問.有些事..不能說.有些話..不能講.因為我沒有拜祖師爺..洩天機..祖師爺會處罰我.雖然只是賺妳的點數..解答題依然會有很多人看..我不能亂了祖師爺的規距..當初沒想走算命路..只是跟妳結緣..跟眾生結緣..我要尊重靠這行飯吃的菩薩.懂了....我才要上台回答您.
好的

我願意配合...
任盈盈大師 天資聰穎、多才多藝、利益眾生學品俱佳

德風圓滿 才德出眾

氣宇不凡

豁達開朗精進解答功力深厚

用字遣詞四平八穩知識淵博

回答詳盡、確實

令人讚嘆、臣服
敢言果斷!!一針見血!!不拐彎抹角!!是我最敬佩ㄉ大師!!也在此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ㄉ支持與諫言~您在我部落格ㄉ留言給我很大ㄉ鼓勵與幫助~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