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

我該相信會有好未來嗎?

至從發生事情過後男友對我很好他斷絕所有的朋友只想一心一意的對待我這幾天我們談了很多他說他想要去彌補我想要去好好對我想要去努力疼我或許是失去了才會要珍惜我請他給我一點時間男友原本不妥協最後我很堅持漸漸的他妥協了我說我想先達成我的目標等到我達成了我們在來說結婚當初他是說他永遠不結婚不生小孩不是個輕易說愛的大男人現在知道快失去了原本都不會說的他都和我說了他很怕失去我他怪他自己沒有珍惜我現在我該怎麼半才好
人的個性是從小由生長環境、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等造就的

要一個人改變個性很難

除非遭遇重大變故

痛定思痛

否則要一個人一朝一夕改變個性實在很難

自古就流傳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