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很難再找到一個不花心的男人...

聽說

不論已婚或者未婚的男人都免不了花心...在這社會上

再也找不到→不花心的男人天阿...這是事實嗎...大家認為呢??請已婚或未婚的男女來澄清一下吧...順便可否打上你〈妳〉是否已婚

謝囉!


我是個未婚的男生男人花心對我來說早已是聽到不想聽的自我介紹我自己也覺得我很花心總是有女友還想接近其他正妹勾引正妹或是破壞逛街中情侶(我挺帥的)可以說犯賤但是哪個男人不是這樣的除了征服感佔有慾男人最想要的是不同口味的正妹如果說真心愛一個人不花心那真要找到愛到死心蹋地的了或許要真愛只能在大徹大悟之中領會車禍了受傷在醫院唯一在你身邊陪你照顧妳的女人真心好比感動全世界此時男人不花心還真有點道理或者完全沒人照顧才董的珍惜總結:感受過一個人獨處的寂寞才知道眼前幸福的美好
我未婚啦!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根據研究"美國已經有50%以上的男性承認自己有婚外情35%女性也承認曾經有過。

現在的離婚率一年比一年高"所以研究告訴我們"人類"並不是永久性的感情任務"你可以不信我"但是這世界上充滿著太多假象"順便告訴你"我15歲
我妹未婚有男友

在剛開始我妹是幫同學追學長的

我妹同學算是漂亮有正的那型

但學長就是沒有喜歡

誰不喜歡漂亮的女生呢!!?我也有觀察過那個學長

我們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那個學長都不會看別的女生!!一眼都不會去橋

通常男生都愛看漂亮的妹阿!!!因為那個學長剛跟女生分手一陣子

學長說我不會在喜歡別的女生了!!我妹是想要幫他們牽線

但不成功!!!最後女同學放棄了!!我妹也和學長沒什麼來往!!但也不知道未什麼學長和我妹有來電(男生沒有說喜歡女生)......但學長說我沒辦法現在給你答案

因為我還是喜歡我前女友的!所以我覺得他是不花心的!!就算朋友要學長幫忙幫女生要電話學長也沒拒絕但也沒去要!!學長跟我妹說我已經有女朋友了!不需要去跟別的女生要電話!!
還是有吧像我是很堅持的人連叫外賣我都無法接受所以ㄋ..我也很相信我男友因為我們住一起他除了上班之外也沒什麼時間我們也幾乎都會跟對方告知要去哪裡要做什麼 跟誰一起 但我覺得信任還是最重要的
其實喔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