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我給最佳解答負面評價的評論

欲知詳情的網友﹐請先看原問題最佳解答和她的評論。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php?qid=1507041108371給此評論版的版主【小愛人】一個成年人對男女情感的感受度是豐富或是貧瘠應該是和他(她)個人的戀愛史有關。

我不諱言我對男女情感的感受度是一定不可以和結了婚﹑離了多次婚﹑或者是愛濫交的成年人相比。

引述版主的發表 『不是處女反而性經驗較為豐富......  ......更能知道如何在床第間盡情與另一半配合呢』我之所以給予負面評價就是因為如果是依照它(指上面的言論)的邏輯見解﹐男人最好是去娶妓女了﹐因為妓女們床笫之術豐富﹐肯定是多過處女﹐肯定更加能知道如何令另一半得到性慾的滿足﹗ 至於版主問﹕『誰說妓女最知道如何讓另一半得到性慾的滿足呢!!』﹖我倒想反問版主那麼又是誰對妳說妓女不知道如何讓她的另一半得到性慾滿足呢﹖妳的性伴侶﹖妳的情人﹖妳的丈夫﹖(如果妳是以自己個人親身體驗得來的經歷發表﹐我﹐無話可說﹗)^^版主問﹕『你跟妓女做愛比跟自己最愛的人做愛還爽嗎?』呵呵呵﹐原來版主是連『性交』和『做愛』都分不開所以才會發問這個令人噴飯的笨問題。

看來我對妳知識水準的判斷﹐再次得到了證實﹗眾所週知﹐正常男人只會眼自己所愛的女伴做愛﹐而性慾強盛和經濟富裕的男人﹐為了解決他生理的需要﹐才會去找妓女搞性交﹐籍著金錢去買淫來發洩性慾。

又或者是性慾強盛和口才好的高帥男人﹐為了解決他生理的需要﹐才會去找他的炮友打打免費炮來發洩性慾﹗我是個正常男人也不認同沒有愛的性﹐所以只得向妳說句抱歉我不能夠回答這一個問題。

引述『性慾的滿足來自於雙方發自內心的愛......』個人認為﹐這一點是比較適宜用于表達女性對愛情的觀點﹐因為籠統來說﹐男女兩性對愛情的觀點不同。

說得白一點(也是難聽一點)﹕男人是為了得到『性』慾的滿足而會學習去『愛』一個女人而女人則是因為『愛』一個男人而自願去給他得到『性』慾的滿足引述『女人會失去處女還不是為了愛?為了迎合男人』我認同版主說女人會失去她的(處女)貞操是為了愛。

由於那是女人個人自主選擇﹐兩情相悅﹐你情我願﹐男歡女愛﹐我寄予尊重。

但是女人如果是為了迎合男友要求而隨便把她的貞操獻出的話﹐那就難免令人覺得她是比較沒主見﹐比較容易受人教唆誤導﹐比較容易欺騙﹐比較隨便和比較沒智慧。

繼續上面的道理﹐當一個不是隨便的女人把她(寶貴的﹖)第一次獻給她的男友時﹐她的心﹐她的愛亦會跟隨著那一個男人。

也就是為了這個理由﹐所以才有部份追求完美愛情的男人堅持要找處女為婚姻伴侶的原因。

以下回答版主的言論﹐是為我自己個人發言女人希望把第一次留給老公

而男人第一個感覺是什麼?第一個感覺是尊敬﹑愛惜﹑高興和幸福。

因為我找到了一個有智慧﹑懂得愛惜自己﹑懂得珍惜貞操﹑懂得尊重愛情的女友。

運氣不好碰到要守身到新婚夜的女人?我看﹐或許是妳自己本人不是一個守身如玉的女人﹐才會覺得男人碰到要守身如玉的女人就是運氣不佳吧。

別男人的感覺得怎麼樣﹐我不想狂下妄言﹐但是對我來說﹐我倒是會覺得運氣非常好才能夠碰到個守身如玉的女友--一個我會考慮選擇她為終身伴侶的婚姻配偶。

還是在算計要用什麼方法再最短時間內騙到手?還是要趕快換一個可以上床的??那要看男人和妳交往的目的。

如果他只是想性慾得到發洩而和妳交往的話﹐人的青春有限﹐在短時間內沒騙到手當然就要趕快換一個。

引述 『女人性經驗不足卻批評女人:像條死魚

無趣.沒感覺..甚至想換人....  嫌棄女人不會吹.不會叫.只會一個姿勢沒變化.......  女人為了留住男人的心

用心於床上的表現  男人卻批評女人像妓女』請勿把全部男人都說得像妳遇到的性伴侶﹐亦不要把全部女人都認為像妳一樣膚淺無知。

最後也請妳別抹黑男人批評女人像妓女﹐我只是依照妳在最佳解答裡的言論﹐妳的見解和妳的邏輯而寫出了我給負面評價的理由﹗這是我指出妳意喻有豐富性愛經驗的非處女會更能知道如何在床笫間盡情與另一半配合﹐貶低潔身自愛處女的言論。

寫到這裡﹐忍不住好奇的要問妳一個問題﹐如果妳是有孩子的話﹐將來妳會以此見解去教導他(她)去擇偶嗎﹖你覺得大部分的女人喜歡一直換伴侶嗎?我覺得是因人而異﹐見仁見智。

女人何嘗不希望第一次給的就是自己的老公?沒錯是女人都希望第一次給的就是自己的摯愛。

但是有智慧﹑有遠見﹑懂得珍惜自己﹑懂得尊重愛情和會堅持的女人﹐才會把寶貴的第一次給與自己白頭諧老的老公。

最後我想給聰明﹐有智慧和會思維的女性一個個人心得牢記﹕一個真心全意愛妳的男人﹐絕對不會以性交來作為愛的考驗﹗
不好意思!不知道版主的反應會如此的大!!當初回答的出發點是為了導正提問人對於娶到非處女的偏差觀念!我也看了你的很多解釋

基本上你應該也不是沙豬之類

或許我的用字遣詞不是像你那麼好

但很多話一字一句的拆解之後

意思完全就變了!!但是我認為我的出發的是完全正確的

沒什麼好口水戰的!!
Sorry~剛按太快了~其實大家可以看看

當時你評價我的最佳解答為負面時的評語

其實當時你應該是大男人主義

對我所說抱持的心疼女人

有所意見~但現在你的評論卻是心疼女人

愛護女人

站在女人這邊的.這點我就感到很欣慰~~評論只是針對我笨拙的用字遣詞有頗多的意見罷了~這方面以後我會注意~若在網上被罵一罵~就多了一個心疼女人的人

我想~~很值得~~
哪裡有什麼值得心疼的很多人今日的困境還不是都是自己造成的
唉~
沒原則的人居然想教有原則的人怎麼做?知識 的水準啥時變那麼低了....
男人女人都一樣.不管男人是先有性才有愛或者女人是先有愛在有性.這都是說不清的.不過只要結婚之後兩人深深互相愛著對方.不計較對方的過去.哪樣子就夠了
這個社會很墮落!

版主與回應者看開一點吧!

知道版主與最佳回應者都很受傷啦!

但是兩人都有理啦!

畢竟現在的社會醜陋荒淫。

老外都覺得台灣女孩要騙上床是最容易的!

這個社會已經沒救了!

這個社會也笑貧不笑娼。

我的人生告訴我這一點

沒有錢我就該去死!

不會有人可憐我

我只能靠自己去搶去偷麵包來吃。

可惜是男人

所以沒有利用價值。

但是如果是女人˙˙˙大家會說好可憐

投注關愛眼神!

後面的˙˙˙大家自己想!

現在的政府告訴我們賭博、嫖妓、吸毒都是對的!

因為很多高層與警官也都涉入了!


男人最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515085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