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我的男友這樣正常嗎?關於親密行為!

我跟我男友昨天在他房間看電視

看到一半就突然對我上下其手

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摸他的命根子

後來他就摸我的下半身

我就舔他的命根子還有含!已經硬了!我問他什麼感覺

他說感覺很舒服!後來他就說我在用下去他會受不了

他說我會跑沒路(台語)!我就很故意繼續用

然後他就說他要看電視了......囧這種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發現他會逃避

他有過性經驗

就是他前女友

只是我想不通

他為什麼對我沒興趣呢?我曾經問過他

他是說他不敢

我問他為何不敢

他是說他怕我不理他......什麼跟什麼?!這算理由嗎?我很納悶

正常的男生早就受不了了

我男友他怎麼可以忍受到現在....而且我們已經交往一年了唷!請大家給我一點想法吧!謝謝!
有可能是曾經被前女友嫌棄吧!

不然不可能會這樣子的哦>.<當男人跟女人在做愛的時候

男人最想要的是什麼?是被尊重的感覺

而女人也一樣

所以

講話是一種學問當你跟你男朋友在做愛的時候

你可以跟他說

我想要

給我好嗎?看他會怎麼回答(溫柔的口氣哦~``~)當他跟你做完了

你若是覺得他哪裡不夠好

還是不夠久

那都是可以改的

而你就用鼓勵的方式跟他說

假如你可以怎麼做

也許會更好

或者跟他說

下次我們用什麼方式看看

讓他不會胡思亂想的話

我想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