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第2個女的才算男人夢想的處女情節?????

有2個女生

一個保守

溫柔體貼

小鳥依人

在性方面很害羞

但配合度很高

外表很正

現在是我老婆

在我跟他交往前

他喜歡一ㄍ男生5年但沒交往

那男的騙他要跟他交往

她跟他發生過一次性關西

男的就不見了!之後就是我ㄌ

他跟我教往後1年

我門結婚了。

他這一生中遇過就我門這2ㄍ男人。

一個是我前女友

外表不佳有點胖

性方面很主動

簡直就是慾女

都自己爬上來的

在我之前他教過2ㄍ男友(國中國小)

我跟他發生關西石(高中)

他是處女

但不久後主動幫我口交跟爬上來找我做

每天都一直要

個性不合

後來我甩了他

他交ㄌ別ㄉ男友。

哪一ㄍ才算男人口中要娶的處女情節女人阿?哪個你們會想取

娶ㄌ會很驕傲

覺得我是他這生中唯一ㄉ男人
哈哈!

我覺得男人真的是很好騙耶

尤其是在性這件事上. 說穿了

什麼第一個「溫柔體貼

小鳥依人」、第二個「外表不佳有點胖」

這些其實全是藉口

重點只在第一個「外表很正」; 第二個則是「外表不佳有點胖」吧!

否則

如果把這兩個女人的條件對調搭配一下

第一個「溫柔體貼

小鳥依人」但「性方面很主動」、「都自己爬上來」; 而第二個「外表不佳有點胖」但「性方面很害羞

但配合度很高

外表很正」

版大會怎麼選呢?我想

絕大部份的男人還是會選第一個吧!

女人的外表對男人的意義

應該是遠大於內在的. 是不是貨真價實的處女

其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只要她能顧及男人的面子

表現得很像處女就夠了. 因為

這樣才不會讓男人沒面子. 畢竟

男人要是在閨房裡搞不定老婆

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到底是老婆的第一個還是第N個男人

也只有老婆知道; 但老婆帶不出去

可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這種面子是丟不起

也不能丟的. 女人只要能帶得出去

即使不是處女

男人都會主動找盡各種理由將心儀的女人神聖化為「處女」的; 那怕她是人盡可夫. 這種處女叫做「男人面子下的處女」. 男人對終生伴侶最重要的要求不是處女

而是能不能帶得出去; 當然

最好是帶得出去又是處女. 女人要在男人面前演出第一個「性方面很害羞

但配合度很高

外表很正」的角色

是很容易的; 人是「三分水

七分妝」嘛!

男人因為自己完全沒有裝扮的需要

不知道如何化腐朽為神工

所以很難想像女人要成為外表很正

只要捨得花錢和花時間就可以了. 版大難道沒聽過

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嗎?至於

你究竟是第二個

還是第二十個

我想

至今沒有哪種科技或情場高手可以鑑定的出來

全是女人說了算. 這就像DNA的基因鑑定技術還沒有發明以前

只要生出來不是因為膚色或顯性特徵而被揭穿

小孩的父親是誰都是女人說了算一樣. 即使今天已經有了DNA的鑑定

但要是碰上了吃窩邊草的雙胞胎

也是一樣無輒的. 很奇怪

女人就是可以操弄男人眼睛所見和想見的哪一套. 真不知是該說男人笨?還是說女人精? 版大只要看看這許多男性網友即使沒有看過你老婆有多正

即爭相登記

就知道我所言不虛了. 這世界上在乎女人內在美和美德的男人不是沒有

但非常稀有. 不然

你去找找世界名著中有關男人對女人的評價

除了聖經中的所羅門王之外

很少很少男人會強調女人的賢德

大部份都對貞潔而有才能的女人多少帶著歧視或恐懼. 即使是像莎士比亞這樣著名的文學家也是如此. 版大舉的兩個例子太過極端

其實不是很適合做為討論男人夢想的處女情節. 原因如上所述

請參考.
看了也知道當然是第一個好.....如果你不要納送給我來當老婆..我哈的很
我絕低也是第一ㄍ~你要想想如果他沒被騙他就是處女拉~而且。

第一ㄍ女生感覺各方面都比較好~而且它可以喜歡一ㄍ男生這ㄇ九~可見他低專情度你要好好疼他唷~
笨蛋!重點在於你愛不愛她

不在於她是不是處女

OK.你都不是處男為何還要求對方是處女

標準的莎豬主義者.
第一個妳不要很多人搶著要欸!

第一個回答的人先報名了...哈哈第2個不適合結婚@@不適合人愛拔= =簡單來說適合當砲友ˇ或特種職業 ..
我覺得我如果是一位男生我會選第一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而且她的第一次是被人騙的不是她自己想要的結果壓如果你是你的老婆被自己的老公很在意處女你會覺得怎麼樣你說是不是自於第二個我是不會選的因為她很會主動沒有安全感的感覺以後結婚如果你不能給他幸福她一定會偷吃的呀所以不好我覺得女生是不是處女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愛不愛她懂嗎
被騙?真搞不懂男人這種沙文主義的豬!

第一個他會被騙一次

就不會有第2次、第3次了嘛!

你搞了為你付出第一次的處女

已經是造孽了

還要批評他隨便

真是該死的爛人!


第二個才是~男生有處女情結

是因為他們不想用別人用過的東西而我想你是因為愛著你的老婆!才會情人眼中出西施他每樣東西看起來都是好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第二個女生她的第一次事給了你通常女生的第一次都是很重要的!拿我來說好了!我第一次給了我男友~因為我相信他!我相信我們會有未來~在這之前!我不曾想過婚前性行為~我指著只是把我第一次留給我老公!就事因為我信任我男友!所以我給了他!對於性~我不是一個很熱中的人!我也不曾想過!我會幫他吹!我覺得那很噁心~但是~~~雜誌上說~其實男生喜歡女生主動~~~所以!即便每次我都很害羞!但我還是偽裝作很大膽的樣子!只因為我喜歡他!我要他得到快樂~你有想過~他真的想要嗎?他真的有得到高潮嗎?還是!都只是被報章雜誌!網路所誤導的???
阿~~~你就選你最愛的就好啦~~ 你都說了你很愛你老婆了~~而且你都結婚了你還想怎樣..../?? 想劈腿?? 看你有沒有本事囉..如果當初你沒跟你老婆結婚~ 搞不好以後如果她有遇到她生命中她的第三個男人而且是很愛她的話

也有可能那個男的也會跟你現在一樣

認為她這樣的女生才算是他認為的處女~~ 第二女生

你的第一次給了她.. 她的第一次也給了你...如果是兩情相悅的情況下....應該是個甜美的回憶呀~~ 誰也沒損失... 以上如果不是的話

別說你是被女生強暴的...要不然你怎麼會上她..~~~~看你的文章是寫... 後來你把她甩了

她又交了男友。

搞不好她的男友

如果有愛她而且後來也跟她結婚的話...搞不好那天也跟妳一樣心血來潮

來知識 發文問這個問題...

處女座,處女座男生,處女座女生,處女座個性,處女座的故事,處女座o型,處女座目錄,處女座b型,處女座的由來,處女座分手處女,男人,國中國小,我門結婚了,女人,關西石,2個女生,小鳥依人,所羅門王,老婆

心動|生日|真愛|

男人最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4051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